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在弯路上成长作文

弯路会使我们迷失方向,弯路会使我们摔得鼻青脸肿,但是,请别忘了,它同样是我们难得的人生经历。

人生的道路就像一条没有光线的道路。不要害怕什么,只要充满信心踏踏实实充满信心的走,自己身上所散发出的光彩,就可以照亮前进的道路。

现在都已经上了初中了,我小学的时候,还是妈妈给叠被子,妈妈送上学。而现在变成了住宿,自己能把被子叠得如豆腐块一般,也能把床单铺的特别平,还能把地打扫得很干净。这期间,不知因被子没叠好,床单没铺平,被老师骂过多少次。也不知道,因为还像小学一样懒惰,不愿思考,做题马虎而被老师批评过多少次。现在,老是不着重点名批评我了,虽说做的还是不大好,但是起码进步了。这些都算在变化吧!我发现,只要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就一定会成功。比如说这三次月考,各科成绩有的进步有的退步了。进步的表明吸收的好,每一步都踏实地走了。而退步的呢,则是没有认真分析每一题。所以进步的应该接着努力,而退步的因该反省自己,并补足缺点,回首走过的路,我获得了许多道理。

以前的路虽还算是平坦,但以后的路就不一定了,也许会有挫折与坎坷,只要充满信心与勇气坚持不懈的走下去,就一定会成功。我制定了一个学习目标,我一定要想方设法的超越自己。切记:现在的光芒只能照亮自己所处的地方的光明。不管未来的坎坷有多么大,一定要克服,不要祈求别人的帮助,要靠自己,勇敢的走下去。

珍惜每一次转弯吧,黄河因为弯曲而滋润着更广袤的土地;勘探队因路途弯曲而得以深入钻探;那么,我有理由坚信人们也将因为珍惜每一次转弯而将人生的路走得更好!

  • 标签: 在 弯路 上 550字作文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20040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消失的对话 作文
       渴望关怀作文
       角色互换作文
       享受惊喜 作文
       一件惭愧的事作文
       关心的意义作文
       不愿发生的梦 作文
       永不放弃作文
       缺陷的美作文
       我梦想的生活 作文
     
     噪音污染作文
     细微的爱 作文
     我的家园 作文
     考试后的反思 作文
     在弯路上成长作文
     消失的对话 作文
     渴望关怀作文
     角色互换作文
     享受惊喜 作文
     一件惭愧的事作文
    雷锋,请进路上的航标作文
    青春路上作文800字
    路上的,家里的 (话题作文:这
    追梦的路上作文
    爱,在路上作文
    成长在幸福的路上作文700字
    青春道路上的科学新一代作文
    旅行路上作文
    前行路上的友情作文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