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梦想的生活 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生活。有的想无忧无虑,有的想高官厚禄,有的想浪迹天涯……

那么,理想生活是什么?

希望,能够和父母生活在一起,他们都很健康快乐,充分享受晚年生活。每当傍晚,所有的子女像归巢的小鸟,陆续回家,团聚桌前,共用丰盛的晚餐,笑声曼曼,其乐融融。而不是家人各奔东西,只有节假日偶尔聚集,像过客一样短暂相聚,再继续分离。

祈求,拥有一位温柔体贴的妻子,当我踏着疲惫的脚步回来时,看见她的笑容,就会抛掉所有的烦恼与忧愁。而不是都很忙碌,很晚才回家,已经都吃过了晚饭,只是把家当作住宿过夜的旅馆。

渴盼,单位同事们能友好相处,以宽容的友谊建立彼此互助的关系,发挥整体的团结优势,合力大于各个之和,为所在事业一起取得发展。而不是明争暗斗,互相提防,酒肉之交抱怨牢骚,甚至当面口蜜吹捧,背后却龌龊卑鄙。

梦想,有快乐轻松的生活环境,在这里安度我的余生,毫无顾忌奉献我的思想、才智和体力,默默发挥我的作用。而不是紧张迫切,各方都有压力,叫人喘不过气来,只有集中全身心应对繁琐事务。

总之,我的理想生活,它应该包含广博无私的爱,每个人都快乐无比,还有平淡自然的空间,即使没有丰富的物质,仍有饱满精神。这里没有孤独的漂泊,却有平静如水的长厢厮守。有被理解和容纳,没有猜疑和排挤,有万古长青的自由,没有甚嚣尘上的喧哗,有重于利益的人情,没有麻木和淡漠,有花开四季的美丽舒适,没有挣扎和摆脱。

简而言之:美满的爱情、幸福婚姻、积极健康家庭、有花有存的经济、从事着感兴趣的事情、有着不松不紧的收入、有值得你关心和关心你的几个朋友。

其实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幸福,幸福就是我的梦想生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20039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大龙湫
       阳台上的风景
       最美的云霞
       美丽的夏夜
       描写南山公园的作文
       我眼中的陶渊明
       文静的我
       关于我是谁的作文
       我眼中的妈妈
       论古今英雄
     
     噪音污染作文
     细微的爱 作文
     我的家园 作文
     考试后的反思 作文
     在弯路上成长作文
     消失的对话 作文
     渴望关怀作文
     角色互换作文
     享受惊喜 作文
     一件惭愧的事作文
    渺小也有梦想作文
    坚信梦想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作
    彼岸的梦想作文
    九十年风雨 五千年梦想作文
    龙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五彩斑斓》作文
    精彩毕业,放飞梦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