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上海少年宫游记作文

星期六,我、爸爸、妈妈和奶奶一起去上海少年宫。爸爸开着又黑又亮的帕沙特向着上海少年宫奔驰。走在路上,有名的建筑、美丽的钟楼、不同的大厦,把我搞得眼花缭乱。一到那里,我的眼睛就更乱了。一群希奇古怪的楼房就像一座座高山那样耸立在我眼前。我本来觉得上海少年宫是一座高大的建筑物,但是这样一比较,就矮小了许多。不过进去一看,就觉得非常漂亮精致了。
   我们先去了野生动物馆,那里的动物做得栩栩如生就像真的一样。我特别喜欢美州臣鳄,它的牙齿非常尖锐,就连厉害的森林之王——狮子都不是它的对手。美州臣鳄的凶恶目光直盯着一只小黄鹂。我可真为小黄鹂担心,万一真活了,那还不把小黄鹂吃了吗?
   然后,我们又去了智慧馆,那里的东西可神啦!一进门,我就看见了水动仪。那个铁球滚来滚去,就是不会掉下来。如果掉下来,就会滚进波涛汹涌的“大海”了。大海指的是深蓝色的地面。我们又看见了“你是不是色盲、拳击”等等。我最喜欢的是“鬼屋”,但是,里面没有鬼。不过你一走进去就不会走路了,而且,一个铁球滚到下面还会自动滚上来?!还有一个,悬空索桥。一走上去,就会晃,而且晃得非常厉害!但是必须过去呀!因为只有这一条路。奶奶因为心脏不好,所以就闭着眼睛,紧紧地拉着我的手,艰难的走了上去。哇!终于走过去啦!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要吃午饭了。那里的人真多。好不容易等到的位子,又被别人抢了。那边还要排很能长的队,才能买到东西。爸爸妈妈去排队,我和奶奶呢?去找座位吧。啊!太棒啦!我们终于找到位子啦!爸爸妈妈也快排到了。我就一屁股坐了下来,等着、望着。只要老妈向前走一步,我就把屁股向上抬一下。啊,终于排到啦!我像火箭一样,一溜烟跑到了妈妈跟前,把我、奶奶和爸爸要的东西快速地说了一遍。我是这样说的:“我要一盒炒饭,爸爸要四个蛋塔,奶奶要一个比萨。”妈妈又问我喝什么,我说:“我要喝太子奶。”然后,我又像火箭一样回到了座位上。我跟奶奶说着话,说呀说呀,不知不觉妈妈就来了。不过她带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妈妈说:“比萨卖光了,蛋塔也只剩三个。我就把奶奶的换成了炒饭,把爸爸的换成三个了。”我听了以后,心里还是有点难受的。没过一会儿,服务员就把我们的东西送来了。
   下面,就轮到我们啦!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饭盒,拿起匙子,慢慢地、慢慢地把那匙饭放进嘴里。虽然,看起来又难看又难吃,可是吃起来就不一样了,吃了一口,还想再吃一口。当然了,密诀就在于里面的东西全都是新鲜的!米是新鲜的,豆子是新鲜的。玉米也是新鲜的!就这样不停地吃呀吃呀,很快就吃完了。
   吃完了,也喝完了,还要干什么?别愣着啦!还没玩够呢!接着我们又去逛了一会儿,我一下子想起了一件事儿。对了,电影!我告诉妈妈:“妈妈,我要看电影!”爸爸听见了,就说:“好的,我去买电影票。”说完就走了。妈妈说:“我们就在这等吧。”一会,爸爸回来了,他带来了三部电电影的票:一部是“阿尔卑斯山”,第二部是“海底世界”第三部是“太阳系的变化”。但是,爸爸带回来的电影门票都是二张一部的。爸爸说:“正好三部电影,每人陪宝宝看一次。”然后我排了顺序:奶奶第一,妈妈第二,爸爸最后。
   我和奶奶先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199345.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作文
       牵动我心灵的声音作文
       温暖的纸条作文
       与众不同的色彩作文
       留恋母校作文
       我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想起那事我就难过作文
       梦想并不遥远作文
       黑色星期五作文
       无法忘却的记忆作文
     
     成长的最美 —— 心底的太阳花怒
     成功的合作作文
     献给祖国的64岁生日作文
     清晨散步作文
     我?真实的我作文
     大学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稿作文
     美丽的语文世界作文
     我的第二位母亲作文
     上海少年宫游记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作文
    追梦吧,少年作文
    少年中国梦作文
    《少年中国说》读后感作文
    少年强 强中国作文
    青少年上网的利与弊作文
    少年中国梦作文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作文
    少年强则国强作文
    学雷锋,争做最美好少年作文
    少年风采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