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20年后回故乡作文

20年一眨眼就过去了,阔别20年已久的故乡,依然让我魂牵梦绕.今天,我终于有机会回故乡了!我坐着瞬间转换机来到阔别已久的家乡。

近了,近了,更近了!我已经闻见了故乡泥土的芳香,闻到了故乡甜甜的果实,闻到了故乡淸泉的甜美。怎么停下来了呀!因为已经到我家了。

一阵风后,门开了,一个机器人走出来,并让我写出生日日期,我写出来后它便无影无踪了。我走进屋中,见屋里没人,可天上却有一阵哗笑声,我坐着瞬间转换机飞上了天。一个透明的老人递给我一瓶药水,叫我喝下去,我拿着以后他就不见了,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喝下去,喝下去后,我发现天上的一切都出现了,我又对瞬间转换器说了一声我家问口,一瞬间,我来到了我家门口。门上有一个圈里发出一种红色的光照在我头上,原来是头像识别器。识别完头像后,全家人知道我来了,马上出来迎接我,有的亲我,有的抱我,有的说我变漂亮了,还有的说我变年轻了,全家人都合不拢嘴。

笑完后,妈妈就带我进了飞船,我问妈妈为什么会有飞船,妈妈说是国家发的,我点了点头。忽然,我看了看下面,见下面全是动物,问妈妈为什么下面有那么多动物,妈妈说是国家为了保护动物,不让它们像恐龙一样绝种,让我们住在天上,动物们在下面生活。我又问妈妈为什么我来时没看见,也没被咬往。妈妈说我没被咬住是因为我是飞起来的,我没看见是因为我没有喝那瓶神奇的药水。我又问妈妈难道不怕房子没咬?妈妈又告诉我说不怕它们咬房子,因为房子边都安装了保护系统,除了人,其它动物进不去,这也是国家安装的。我用妈妈他们既然住在天上,为什么还要把房子留着。妈妈告诉我因为房子是她们的厕所。

我到了街上,一点污水都没有,原来云层又面的隐形大理石可以把污水吸干净,并且自动处理,还可以变成纯净水。

当我参观完后,并把我们那儿的一支高科技笔给妈妈,妈妈高兴极了,给了我一些奖金,我拿着这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95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红色摇篮》观后感作文
       纵使千里是风烟作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清醒过
       学会驾驭情绪
       钓鱼的乐趣
       一枚书签
       童年的夏日
       读《美丽中国》有感
       发现忽略的那些重要细节
       贸易节
     
     电视剧《国防生》有感作文
     追梦作文
     20年后回故乡作文
     《红色摇篮》观后感作文
     纵使千里是风烟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感动作文
     《院士的故事》读后感作文
     读《袁隆平传》有感作文
     感谢作文
    2013,让梦起航作文
    2013,让中国梦扬帆起航作文
    2013年暑假计划作文
    写给2021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作
    写给2021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2013高考广西零分作文作文
    观《2012》有感作文
    2013北京高考作文 爱迪生看手
    2012年湖南高考优秀作文:手
    2012湖北高考作文范文:交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