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起点往往是低的作文

不管一个人最后有多成功,多出色,站在多高的一个位置上,他的起点都是和大家一样的。起点往往都是低的,并不会因为这个人之后的伟大成就就改变起点的位置。可能,一个成功的人,他的起点比我们更低,因为他可以放下一切来努力工作,并且做得出色,他就成了一个高人。

这样的事情总是让人忍不住惊呼“不可能”,也总是让人羡慕的。

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去一家外资企业应征工作。不巧的是,他想要从事的这份工作是一份需要极大忍耐力的工作。公司老总很欣赏他,但又不能违反规定破格录取他。无奈之下,经理选择了让他从清洁工做起。年轻人听到这个消息,并没有暴跳如雷或赌气离开,而是微笑的接受了这份工作。从此,他在这个公司中充当起了清洁工的角色。或许你会问,这要扫到什么时候是个完啊?的确,这个略有浮躁的年轻人也不止一次问自己这个问题,并慢慢开始质疑他这样做是否有价值,但他开始学着忍耐,并学着告诉自己:要明白“起点往往是低的”这句话的意思。

他坚信着自己的选择,每天勤勤恳恳、认认真真的工作,做到一丝不苟、毫无怨言。终于,在公司年终的升职会议上,他成为唯一一个因工作细心认真而被邀请参加会议的“清洁工”。会上,经理告诉他,如果他没有学会最基本的忍耐,克服浮躁,没有认真从基层做起,他的晋升不会如此之快……

经过几年的奋战,优秀的业绩与人品使他成为公司中最年轻的ceo。当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不要问我什么问题,大家的问题是可以统一回答的,它们的答案只有一个,每当我感到不平衡时,我总是提醒自己,或者可以说是劝慰自己,相信,起点往往是低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39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300字
       养鱼日记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一枚硬币的旅行作文
       把黑暗甩在身后作文
       走进大森林作文
       一只塑料袋的自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保姆机器人作文
       漫步蚂蚁王国作文
     
     转身作文
     把握挫折作文
     我是三聚氰胺作文
     起点往往是低的作文
     怒放的生命作文800字
     巧遇作文
     杜甫,我想对你说作文
     李白,我想对你说作文
     其实,天道亦酬诚信作文
     军训带给我的收获作文
    起点作文
    起点和终点作文
    起点————多舛仕途奈若何
    起点,并非终点
    生命中来来往往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