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说懒作文

懒,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时不在,它是一个讨人嫌的字眼,惹人不喜欢。但是我今天讲的懒,却和大家想象中的懒不一样。

大家一定很奇怪我什么要写懒,而不是勤劳,我想你可能不知道这个美好的世界其实是由很多懒人创造的,你可能会对我怀疑、讽刺、谩骂……但在此之前为什么不先看看我的观点再来对我进行评价,我所说的全都是事实。什么现在有电饭煲、电梯、割稻机、电话、汽车……?其实这都是懒人创造的,你可以不信但我给你解释一下你就通了因为他们懒的烧火煮饭所以发明了电饭煲,因为懒得他们懒的一步一步上楼所以发明了电梯,因为懒得一捆一捆收稻子所以发明了收割机,又因为人们懒得走到对方面前说话所以发明了电话……

你可能不这么认为,你肯定想说勤劳才是好品格,但我不得不告诉你你是错的,拿到你没发现有那个勤劳的人能想可以用简单的方法来来收割稻子?所以我说懒人才是开创这个世界的,你有可能会说“懒人啥都不爱想不爱做,到最后肯定一事无成。”但我想说的是我所说的懒不是你说理解的懒,我说说的懒是想让全人类能懒,这个可能你不懂我就简单地说就是想让全世界的人过上跟轻松更懒的日子,说句实话我也很厌烦那种不知进取、坐享其成的懒人。

所以要做我所说的懒人而不要做后者,要抓住你每一个能让世界人都懒的想法,然后用你的百分之一百二的努力去把这个想法变为现实,这样,很有可能下一个伟人就是你。

有人说,“懒人创造世界”,我想是的。

  • 标签: 说 懒 500字作文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13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梦 我的梦作文
       国庆见闻作文
       暑假游九寨沟作文
       一分钟有多长
       让生命溢出光彩
       生命永恒的乐章
       最念那一刻的温柔
       黄土高坡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600字
       谈手机
     
     我的乡村教师梦作文
     《梦驻长城》作文
     说懒作文
     祖国梦 我的梦作文
     国庆见闻作文
     暑假游九寨沟作文
     枯燥的暑假作文
     暑假游览见闻作文
     梦想需要执着作文
     餐桌作文
    懒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