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国庆见闻作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祖国的62岁生日马上就到了,我忍不住兴奋、激动的心情,因为在祖国生日这天,我们一家要去美丽的四川--自驾游,而我也可以暂时丢掉那沉重的书包,在祖国那广阔的大地上纵情驰骋。

十月一日早上,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依旧下个不停,可不管怎样,它却无法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7:30,车队准时出发啦!

车开上大街,大街已被布置得喜气洋洋,随处都可以看到飘扬的五星红旗,树上挂满的五颜六色的彩灯,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的味道。

一进入张家界境内,我立即被雨中的雪峰山脉的美景所吸引。车走在弯弯曲曲的山路上,向窗外看,远处被云雾包围着的山峰若隐若现,好像调皮的孩子,一下跑出来,一下躲回去。我们忍不住停下车来拍照,被云雾包围着,我们仿佛变成了仙人一般。一出湖南,海拔高度逐渐上升,风景也越发迷人了。远处连绵不断、重峦叠嶂的山峰,加上迎面扑来的浮云,让人顿时有置身于仙境的错觉。我不禁感叹起祖国大好河山的秀丽与雄伟来。

离第一天的目的地武隆县城越来越近,天色也渐渐暗下来,对讲机里“头车”突然叫道:“好美啊!!!”我情不自禁地站起来,一不小心头碰到了车顶,“真的好美啊!”我也忍不住叫了一声。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怎么也不会相信武隆县原来像一个大都市!远远望去,鳞次栉比的建筑上,霓虹灯交替闪烁着,有的像流星划过天际;有的像雪花漫天飘舞;还有的像烟花直冲云霄。进入县城,整齐洁净的街道,井然有序的交通,一切都似乎在欢迎我们这群远方客人的到来。这美丽的武隆县城,犹如祖国大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熠熠生辉。

自驾游的第四天,我们来到了四川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路旁,旅游的车辆首尾相连,看不到头;基地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12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游九寨沟作文
       一分钟有多长
       让生命溢出光彩
       生命永恒的乐章
       最念那一刻的温柔
       黄土高坡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600字
       谈手机
       付出后的味道
       暑假日记3篇
     
     我的乡村教师梦作文
     《梦驻长城》作文
     说懒作文
     祖国梦 我的梦作文
     国庆见闻作文
     暑假游九寨沟作文
     枯燥的暑假作文
     暑假游览见闻作文
     梦想需要执着作文
     餐桌作文
    暑假游览见闻作文
    劳动见闻作文
    关于十一见闻的作文
    庆国庆演讲稿
    国庆随记作文
    那片生我养我的土地——国庆
    国庆60周年阅兵观后感
    我爱我的祖国——国庆60周年
    2009国庆节
    祖国!我爱你!——国庆60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