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暑假游九寨沟作文

这次的暑假,我过得非常的开心,因为这次暑假,我们全家去游九寨沟了。

记得暑假的一天,我们全家早早的就来到的九寨沟,走过检票大门,我们坐上了九寨沟的绿色观光巴士,沿树正沟而上。我们首先看到了芦苇海,《自古英雄出少年》就是在这里拍摄的,一条碧蓝色的海子,仿佛一条钻石项链把芦苇海分成了两部分。

沿着芦苇海向上行,是火花海。在阳光的照耀下,一朵朵五颜六色的火花闪闪发光,就是把各种颜料都洒上去,也没有那么好看。

沿路继续走,我们看到一条龙——“卧龙海”。仔细观察,一条灰白色的龙横卧海底,非常壮观。据导游讲:九寨沟有三条龙。说话间,我们便来到了双龙海。两条小龙在水里游玩,与真龙没什么分别,其实这些龙是由石粉凝成的,透过清澈的五彩海子就像一条条栩栩如生的龙了。

车经过树正瀑布,这里非常奇特,树在水中生,水在树中流。我踩着碎石走到一块石头上,向妈妈招手,妈妈“咔嚓”一声把我照了下来,可真酷呀!我们逆水而上来到树正瀑布,我嚷着要照相,妈妈拿起照相机,我赶忙叉好腰,摆好姿势,露出一脸灿烂的笑容,上衣上的“flash”特别引人注目,嗨,我就是“flash”嘛!一路上,我们经过老虎滩,犀牛海,诺日朗瀑布……终于走完了树正沟,向日则沟进发了。

20分钟后,我们来到日则沟的顶点——“原始森林”,我们看到了上百上千年的古树。

我们沿着栈道向下走,经过草海、天鹅海、箭竹海来到了盼望以久的镜海,“啊,到了,到了!”我欢呼雀跃。碧蓝的海子像一面晶莹透明的镜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12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分钟有多长
       让生命溢出光彩
       生命永恒的乐章
       最念那一刻的温柔
       黄土高坡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600字
       谈手机
       付出后的味道
       暑假日记3篇
       研究报告作文
     
     我的乡村教师梦作文
     《梦驻长城》作文
     说懒作文
     祖国梦 我的梦作文
     国庆见闻作文
     暑假游九寨沟作文
     枯燥的暑假作文
     暑假游览见闻作文
     梦想需要执着作文
     餐桌作文
    枯燥的暑假作文
    暑假游览见闻作文
    2013年暑假计划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800字
    暑假的一天作文400字
    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