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枯燥的暑假作文

你是不是也是这样,上学的时候期待暑假的到来,可是暑假的时候,你却希望早点开学。

说句实话,在假期刚开始的那几天,我真是感到挺快乐的,也觉得很惬意,被压抑了一个学期的我终于可以解放一下了。我能够打破平时得生活习惯,睡懒觉时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躺在沙发上看我喜欢的电视节目,想看多长时间就看多长时间;冷饮零食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这种感觉对于我来说真的是“期待已久”了!虽然说这次假期作业比平常多了不少,但是如果能够每天都坚持做一些,还是很容易就能够做完的,可当我见到那如同“小山”一般的作业时还是让我刚到有些“绝望”!

日子过得可真快!转眼间我能够享受的日子已经所剩无几了,而当我看到我写完的那些作业的时候我真是产生了“自我崇拜”的感觉。

再好玩的游戏也有通关的时候,再好吃的零食也有吃够了的时候,再舒适的生活也会有过够了的时候!一个人在家的日子,过得时间短还是可以的,一旦时间一长就会感到无聊,觉得什么都没有意思了。

我多么希望能够早点开学,一个人在家的日子我算是过够了,想想看还是和同学们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日子才真正是快乐的日子。

已经一个暑假没有看到他们了!石亚雄的头发一定又如同“鸟巢”一般了;边达一定变得更胖了;马哥一定变得更加强壮了……

整整一个暑假呀!家里只有电视和电脑陪我熬时间,没有人陪我聊天,没有人陪我玩!这种感觉真是太恶心了!“孤独”成了我唯一的伙伴!

一切都会过去,这枯燥漫长的暑假马上就悄然而去了,拜拜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0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游览见闻作文
       梦想需要执着作文
       餐桌作文
       我的爱,中国共产党作文
       校园的风景
       生命源头的刻痕
       浪淘沙
       与尝试交朋友
       留意天上的云
       找回自信
     
     枯燥的暑假作文
     暑假游览见闻作文
     梦想需要执着作文
     餐桌作文
     我的爱,中国共产党作文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庐山游记作文800字
     正能量让中国美梦成真作文
     走进开封作文
     责任如歌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