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爱家乡开封作文

我的家乡在开封,那里是一座美丽的古城,负有“十朝古都”的美名,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开封。

20世纪至21世纪社会科技飞速发展,现如今2008年中国奥运会又在北京举行,谁又会去关心历史悠久具有文化特色的古建筑呢? 说起这个古建筑人们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我们河南省最具文化特色房屋所建最早的一个旅游景点––开封市。说起开封市的房子那可是大有来头,那的房子不说百分之百是古建筑,至少百分之五十迄今已有进百年了。那些房子屹立在繁华的街道上就好像一个一望无际的大毯子上面绣五颜六色的花一样美丽富饶。

如果到了开封,吃小吃那你可得听我的首先到“第一楼”去品尝一下地地道道的开封小笼包,那香的让人垂涎三尺。要是你认为这还不能填饱你的肚子的话。那你就去古城吧,在古城那里你可以大饱口福,在那你可以品尝到全天下的小吃,你也不用担心吃不饱,好几千个摊位摆放在路边等着八方来客。

当然你要是吃饱了想去玩这也很简单喔。告诉你吧在开封有一位名人,虽然脸黑了点,但是他为民除害,除暴安良。答对了,没错就是包拯我们的包青天,他当官时就在开封。再给你透露一下每天早上九点包公就在包公府,生堂断案,虽然说是假的吧,但还是建议你去看看。在开封还有一个子子孙孙世世代代全是忠臣的杨家将的府第––天波杨府。美丽的开封有壮观的龙亭,有庄严的相国寺,有美丽的汴京公园,高大雄伟铁塔……。

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中原大地,我的家乡开封发生了翻天忽地的变化。

这就是我的家乡开封,经过改革开放的政策,现在家乡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了。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开封。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490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封游玩作文
       登长城作文
       徘徊式人生作文
       防空演习有感作文
       五星红旗飘扬作文
       读《弟子规》有感作文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作文
       走进聊城作文
       西湖的四季
       迎春花展
     
     正能量让中国美梦成真作文
     走进开封作文
     责任如歌作文
     我爱家乡开封作文
     开封游玩作文
     登长城作文
     徘徊式人生作文
     防空演习有感作文
     五星红旗飘扬作文
     读《弟子规》有感作文
    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作文
    我爱我的家作文
    我爱音乐作文800字
    家乡一日游600字
    我爱惠州作文
    我爱校园的花草树木作文
    我爱科学------读《昆虫记》
    我爱科学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