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登长城作文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北京旅游,8月8日上午,我们全家和陈叔叔全家六个人一起相约去登长城。清晨,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坐上了去八达岭的汽车!

骄阳似火,太阳火辣辣的刺得人睁不开眼,我怕热,开始打退堂鼓了,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赶紧给我们每人买了一个太阳帽,然后带我们来到了八达岭的入口。在一面巨大的石墙上有毛主席的亲笔题词:“不到长城非好汉!”顿时我热血沸腾,我暗下决心,今天我一定我登上长城,去看看祖国的锦绣江山。去看看我们先人用鲜血筑成的万里长城究竟是怎样的不朽?

为了提高我们爬城的积极性,我们分成三组比赛,爸爸和我一组,叔叔与弟弟一组,妈妈与阿姨一组。谁最先到达顶点谁就是好汉。

比赛开始了,我拼了命一样“狂奔”,可一会儿就大汗淋漓了,腿似有千斤重,怎么也爬不动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回头一看,只见爸爸也气喘吁吁地追了上来,爸爸胖,爬起来很费力,可他怕我出事,也不得不一路小跑,再看看叔叔妈妈他们,正有条不紊,一步一步往上走,谈笑风生,一点都不觉得累的样子。爸爸说:“儿子呀,你如果这样急于求成可爬不上长城哦,所谓欲速则不达就是这道理,我们的祖先用鲜血花费了几百年筑成的用来抵抗外辱的长城哪是那么容易爬上去的,来,喝点水,保持体力,慢慢爬!我相信你肯定行!”爸爸把我拉起来,我们继续往上走。

越往上走,路越陡,加之人又多,上去的下来的,一不小心就会撞倒。我们好不容易到了第四个烽火台,在那里有一位阿姨中暑了,旁边有人正在给她做按摩,我又气馁了,说:“爸爸,我也会中暑的,我们回去算了”“那可不行哦,儿子,来,我们先休息一下,喝点水,你看他们都在我们后面,我们只要慢慢爬,保持体力,肯定能爬得第一。加油!”我又重新鼓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490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徘徊式人生作文
       防空演习有感作文
       五星红旗飘扬作文
       读《弟子规》有感作文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作文
       走进聊城作文
       西湖的四季
       迎春花展
       新湿地公园
       写霍金的作文
     
     正能量让中国美梦成真作文
     走进开封作文
     责任如歌作文
     我爱家乡开封作文
     开封游玩作文
     登长城作文
     徘徊式人生作文
     防空演习有感作文
     五星红旗飘扬作文
     读《弟子规》有感作文
    走进聊城作文
    辅成囝囡游老城作文
    关注身边环境 建设美丽新泉城
    游长城作文600字
    东部华侨城作文
    万里长城作文
    游土司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