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五星红旗飘扬作文

“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我们歌声多么嘹亮……”不知为何,然想起了这样一首歌。每次唱到这首歌,总不免感到体内血液的沸腾。走出教室,向操场望去,一个小小的红点在我的眼中闪动,就像一个即将燃烧起来的小小的火苗。虽然它只有那么一点点儿大,但我却觉得它很伟大。自从鸦片战争爆发以来,我的祖国受到了空前的侮辱。无数的有志人士、热血青年,还有广大的农民群众和工人群众,为了抗击外来侵略,推翻清政府,他们妻离子散,他们征战沙场,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最终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五星红旗,它的红不仅仅是因为红色代表喜庆,更多的是因为那些革命烈士用生命和鲜血染红的。想到此处,我的手不由得发起抖来。我是一个90后,我是21世纪的接班人。尽管社会对我们90后并不很信任,但我不在乎,我只要坚守真实的自己。于是我又想起了我初三的班主任对我们说的一席话,“我们是中国人,我们要爱我们的祖国。百年来的屈辱受够了。我们要复兴我们伟大的祖国,要让我们的祖国再次站在世界的巅峰。我怕是不能完成历史赋予我的使命了,但中国还有你们,你们90后虽不被社会认同,但我相信你们。中国的重担你们担得起!”这是我们初中毕业时班主任对我们最后的教导,“好!”全班异口同声的答道。望着班主任那坚毅的神态,我顿时也激动了。

“叮叮叮……”今天是星期一,要升旗了。一对对队伍推进了操场。不难发现,这些队伍中不是会传出一些笑声,偶尔也会有几个人追打小闹。三分钟很快过去了,排列在操场上的是一列列整整齐齐的队伍。教务处主任拿起话筒,宏声说道:“立正……稍息……立正…&he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490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弟子规》有感作文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作文
       走进聊城作文
       西湖的四季
       迎春花展
       新湿地公园
       写霍金的作文
       我有一个懒爸爸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
       最难忘的声音
     
     正能量让中国美梦成真作文
     走进开封作文
     责任如歌作文
     我爱家乡开封作文
     开封游玩作文
     登长城作文
     徘徊式人生作文
     防空演习有感作文
     五星红旗飘扬作文
     读《弟子规》有感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