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的邻桌作文

我的同桌肤色很健康,然而在很多人眼中,就一个字——黑。
   他有时在我看来是有点——脑残。上课会因为老师的口误和阿龟一起笑上大半天,我无奈,也只能用鄙视的眼神瞪着同桌,知道他被我瞪怕了不笑了,我才得意地转过头偷笑,我是胜利女神,噢耶!
   有时,我不得不说,他的笑点真的低到爆,几乎为零。阿龟是班上幽默,爱笑的愤青青年大家是知道的,所以他几乎每节课的笑声大家也早已习以为常,但同桌却每次看他笑得那么激情的时候也跟着笑,笑得仰起头,靠在椅背上,两手不时拍打着桌子或自己笑痛的肚子,脸还涨红了!有时真想来一句:“大哥,你是在锻炼自己脸部肌肉,下课时好啃肉吗?”
   他也总爱跟我拗,叫他帮忙扔垃圾时,刚开始他不肯,我把垃圾给他,他又给回我,然后我又给他,他仍是果断物归原主,最后我索性仍他抽屉去,有僵持了许久,结果还是我成功了,我又要得意地笑了,其实他离垃圾桶只近我一步,但我仍想让他帮我扔,因为懒。各种借口在我的编织下巧妙绝伦,哎,屡试不爽啊!
   我也爱让她帮我装水,因为我极易口渴,一节课下来,一大瓶水有时还不够,下课由于弄这弄那就忘了装水。上课习惯性地从他的抽屉抽出我的水瓶时,发现里面就剩几滴水,于是把水平倒立,让剩下几滴水进入瓶盖,一饮而尽后拧回瓶盖,拿着一个空水瓶敲他,不满的说你看,让你装水你不装,害我没水喝,你想渴死我是吧!”然后用极度不爽的眼神杀死他。他也支吾着谁不出话来,因为我压根没给他说话的时候。有时觉得我又当律师的潜质呢!他为了不造成间接性渴死我的刑事罪,便去装了满满一瓶水,我表示有一个屡试不爽呐!
   作为同桌,我对他的了解最深。刚开学不久和他成为同桌,便发现他在数学课上极认真,比起他我便觉得惭愧。有时有些呆板的数学题我不懂,便索性找他教,他或许没教人的经验,便期期艾艾,不知从何说起,只让我自己看,幸而我最终的懂了。
   完成数学家庭作业后老师总会讲答案和难点中点。我不是偷窥一下同桌,他正认真听着看着呢!作业题也对了很对,别以为是他抄的,那可是他用心写出来的,一字一句想出来的。我也经常鼓励他,希望他的学习能不断进步。总的来说,学习上我应像他学习(除了英语,英语abc他认识,但顺序错乱,他恐怕就认不出几个了)。
   当然也有受不了他的时候。期中考试前见他只有两枝半笔,便又给他买了支新的,给他后他非要给我钱,又不是很贵我便不要他给,他还偏不听,非要给我,于是扔垃圾前的那一幕又上演了,只是手里的是人民币,两只手在伸缩了亿万次后,我失败了,便拿着钱在回家后买了支红笔,反正他的红笔断墨了。断墨的主要原因肯定是他主人人品不好,哪像我的笔,极度畅流。额,我羞涩了!笔极度畅流的原因大家都懂的!
   虽然我长得比他单纯了点,天真了点,善良了点,娴熟了点,霸气了点,酷了点,但他也是一个很好的同学兼同桌呢!一看我这样子,就知道平时好事做多了,才有这么好的同桌——郑泽颂!
   还有一个优待忘了说;由于本人头上的风扇是破的,令我极度不爽,有时热起来便指着那转的十分激情却没有一点风的风扇大叔骂,不了解的人还以为我的人民币被它吃了呢。不过放心,我全身上下最有钱的时候也不超过一元!在高温的拷打下,我带着一脸天真(外表看起来可能有点邪恶)的微笑走向同桌,挑了本书递给他,然后背对着他,啥也不用讲,几秒后凉爽的风便向我袭来,那感觉——爽!
   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478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博物馆作文
       在内心深处的回忆作文
       我也美丽作文
       有趣的成语接龙作文
       成长需要冷静作文
       我设计的儿童乐园作文
       天空下的约定作文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作文
       妈妈深深的爱作文
       成长的滋味作文600字
     
     正能量让中国美梦成真作文
     走进开封作文
     责任如歌作文
     我爱家乡开封作文
     开封游玩作文
     登长城作文
     徘徊式人生作文
     防空演习有感作文
     五星红旗飘扬作文
     读《弟子规》有感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我和我的幼师梦作文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
    我的快乐小猫
    我的无知与忏悔
    我的一次冒险
    忘不了您对我的爱作文
    我的中国梦——绽放心中梦的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绿色中国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