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妈妈的手

  妈妈的手
  从一出生到现在,妈妈的手就没有离开过我。
  当我还是会走路的时候,妈妈就抱着我,什么时候也不会松手作文人网 ,抱累了就换一只手,从不会抱怨,当我蹒跚学步的时候,她的手就搂在我的腋下,生怕我会摔跤,当我上学的时候,她那灵巧的手变着花样给我们做好吃的,我们每次都会像馋猫一样,把所有的东西都吃光光。
  现在,我几乎都没怎么碰过她的手了,因为没有什么时间,也因为年龄的原因,与她越来越生疏了,连话也很少和她讲,每次有什么不顺心的事都宁愿跟朋友说也不愿跟她说。
  直到有一天,学校要举行一个感恩的演讲会,要求家长来观看,回去后,我就随口这么一说,反正去不去也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演讲会开始了,别的同学的爸爸妈妈都来了,我就有一些着急了,真后悔没把这个当回事,突然,有一瓶饮料从我的身旁出现,我一转身,原来是妈妈,看她满头大汗,就问她干什么去了,她说:“我怕你口干,就去给你买饮料去了,可不知道那里卖,最后跑到学校外面去买,可是人太多,所以到现在才回来。”顿时,我的心颤了一下,不知该说些什么,眼泪也在眼圈里面打转,但我强忍着,最后还是流了下来,但我背着她撕掉了。
  演讲会中有一个活动就是要我们牵起母亲的手,对她说心里话,我牵了她的手,但没有对她说我的心里话。可能是因为害羞吧,手心就出汗了。刚想着擦去手中的汗,一看,我还牵着妈妈的手呢,顿时,我呆住了,妈妈的手是那么的粗糙,而且手掌还有一层厚厚的茧,我抬头一看,才发现妈妈不再那么年轻,眼角布满了皱纹,脸上也有很多的斑,我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哗哗的往下掉,妈妈看见了,问我怎么了,我说有沙子进眼睛了,她说:“不要紧吧,让我看一下,”我连忙拒绝了,生所被她发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465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主宰自我
       月亮 人生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得到了帮助
       作文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知恩图报
       成功的喜悦
       月考总结
     
     月考总结
     妈妈的手
     主宰自我
     月亮 人生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得到了帮助
     作文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知恩图报
    写我的妈妈作文
    妈妈的早晨作文
    “非典”时期母亲节,寄给妈
    我帮妈妈包包子作文
    妈妈,爱的风帆200字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妈妈我爱你的作文800字
    我眼里的爸爸妈妈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作文
    妈妈笑了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