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那是在我八岁的时候,由于我的淘气,和隔壁的一个朋友,商议去捅蜂窝。
  那是在一个炎热的日子,我在家里看电视觉得越看越闷,于是,关了电视走到了小虎家里,正好他也闷得没事做,我们俩便去山林里取蜂窝里的蜂蜜,虽然蜂蜜很具有营养价值,但是想取哪是一件容易的事啊!我跟他各自想办法怎样智取蜂窝,他说:“爬上去取下来。”我反驳道:“不行,那实在是太危险了。”我想了一会儿,决定用竹竿捅下来,征求了他的同意,我叫他走远点,我搬起竹竿,用力一捅,哗的一下掉下来了,我当时吓得有点不知所措,不过我还是及时反应过来,叫上了小虎一起逃离那个危险的地方,我们在奔跑,蜂也跟着飞了过来,它们变化多端,一会儿摆成一支箭的样子,一会儿又摆成长蛇阵,我们的速度根本没有蜂的速度快。果然,我们被蜂追上了,我这里只有几只在叮我,可是小虎被一在群包围了。后来我想到出来学过的自我保护知识,蜂是害怕水的,我拉起小虎的手,跳进了近处一个不深的池塘。
  过了一会儿,蜂飞走了,我们飞快回家里,向大人说清了这件事情的缘由,大人把我们训斥了一顿,带我们去医院擦了药,过了几天我和小虎的伤便好了。
  在以后,我看见蜂心里就害怕得到处张望,我的好朋友也帮我改掉不好的习惯。
  在我的人生中,那件事是最令我难以忘怀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465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得到了帮助
       作文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知恩图报
       成功的喜悦
       月考总结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月考总结
     妈妈的手
     主宰自我
     月亮 人生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得到了帮助
     作文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知恩图报
    难忘的那一幕作文
    难忘的笑声作文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作文
    你是上天给我最好的馈赠作文
    一次难忘的课外活动作文
    最难得的是珍惜作文
    致我最敬爱的老师作文
    难忘的夏令营生活作文
    难忘那辆三轮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