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得到了帮助

  我得到了帮助
  真奇怪,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独来独往,很少会帮助人,也不希救别人的帮助,纵然得到别人的相助,也会像还债似的回报。然而,这多年支配我思想的理念,却在那一次微笑的光芒中,瞬间变成一粒尘埃,飘得无影无踪……
  那天,下着倾盆大雨,幸亏我带了伞,走着,走着,我加快了步伐,想快点回家吃饭。当时还没搬家,走回家微电子技术好几分钟。突然,我感觉书包轻轻的,往后一看,哎呀,拉链坏了,书湿透了,一本本睡在地上,我急忙弯下腰,想拾起地上的书,可我如果拾书作文人网 ,雨伞拿不住,我就会被雨淋湿,不捡的话,书就淋得更湿了,正在我为难之时,突然,一只手放在我的肩上,另一只手礰我撑起手中的伞,那一刻,我真无法说出心里的感激。我慢慢地扭过头,是一张陌生的脸,脸上充满了微笑,时间没容我看仔细,但那一瞬间,却让我感受到那微笑是那么的真诚,可爱!
  瞧,这就是我得到了帮助。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465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知恩图报
       成功的喜悦
       月考总结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月考总结
     妈妈的手
     主宰自我
     月亮 人生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得到了帮助
     作文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知恩图报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作文60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作文
    这份考卷我得了0分作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我在倾听中得到快乐作文
    我在自由中得到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