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成功的喜悦

  成功的喜悦
  告诉别充满童身童趣的小学时代,我迈进了中学的门槛,风风雨雨伴了我到了九年级。这就我的成功。我在失败中品尝着泪水,在成功中品尝着自己的回忆。
  每个人都有心中的一份喜悦,是关于自己的,或许是关于别人的,中国在日本的眼皮子底了赶走了日本人,我们看着身边,一步一个台阶往上走,直到走到终点,我们为他们加油,因他们而喜悦。我们为他们的努力而努力,因他们的成功而喜悦。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成功,同时也看到了自己未来散发的光。
  还记得,我姑姑和我的一夜谈话。姑姑给我讲了二个故事。
  媒体曾盛炒过一个惯偷的经历他叫刘金华。偷偷摸摸大半辈子,监狱,拘留所常进常出,快61岁的时候看到大墙外有一个孩子经过,心里猛然一动,自己都这般年纪了,白来世界一趟,最后连自己的骨血都留不下,于是翻然醒悟,洗心革面,要重新做人。
  他最后一次从监狱里出来,找不到工作就去捡破烂。捡破烂竟拾金不昧,几次捡到居民丢失的贵重东西,千方百计都要归还失主手里,并捎带着清理卫生和维护治安,时间一长,被物业公司招成保安。一个贼竟当了保安,居民大哗:纷纷抗议。物业公司却力排众议,为他打保票。岂知,有他当保安就最懂得防盗,贼们也不敢光顾那个居民区。后来他成了各小区争抢不上的保安,原来居民区为了留住他,将闲房给他住……
  一个孩子去岸边渡船,身上没有钱。老人没有让小孩上船,孩子像当火捩了一棒,孤零零的立在岸上。忽然,他把衣裳一脱,连同书包裹在手中,“哧留”下滑进河里。
  秋风秋水,他受得了吗?那孩子举着衣服、书包,踩着水,一摇一摆地向河当中游去,黝黑的脸蛋冻得乌青。撑船的老人愣愣地望着,忽然大叫:“孩子,快上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464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考总结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匆匆一别
       主宰自我
       二十年后的我
     
     月考总结
     妈妈的手
     主宰自我
     月亮 人生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得到了帮助
     作文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知恩图报
    成功者与失败者作文
    成功就在前方作文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作文
    邀请团结、幸福、成功、聪明
    成功的秘诀作文
    习惯,成功,命运作文
    成功的人生,靠的不是“哈佛
    成功是一种习惯作文
    从失败中学习成功作文
    五种品质给孩子一个成功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