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那一幕作文

记忆里,总会有那么的事,经过岁月的沉淀,成为自己人生中,难忘的事情,铭刻于心。在那些难忘的往事里,忽然又想起让我最难忘的一幕。

窗外,是阴沉沉的天。阴雨连绵,如一缕缕由天空乌云延伸凝聚成的丝线;像我的泪,在无声地流淌着……其实我知道,我不该向妈妈发那么大的火的——至少,妈妈天天忙里忙外,还要呵护我,是很辛苦的。

门外传来一阵啜泣声——我明白,妈妈也很伤心。妈妈哭了!我透过门缝,看见妈妈的泪水落在地上——像那雨点敲击大地,仿佛也在敲打着我的心。我不禁异常悔恨……

当愤怒的我看见妈妈手中的东西,我跑进房间,毫不留情地摔上了门。我知道这样做是很不好的,但妈妈手上拿的是我的日记本——她偷看了我的日记!

我也知道,门关上的那一瞬,时间定格了;“嘭”的一声,我也知道,妈妈的心也碎了……窗外雨停了,我便打开窗户,想透透气。“哎哟!”窗扇却又被猛烈的风刮上,于是,我的手被夹住了——那一刻,我泪流满面——不仅仅只是因为手痛,更是因为心疼:我什么时候能敞开心扉呢?

不知什么时候,妈妈进来了——她一定是听到我的惊叫声过来的。窗外狂风大作,妈妈正用关心的眼神注视着我,我赶紧把手藏在身后。“莹崽!刚才弄到手啦!”妈妈焦急地询问。妈妈的声音很沙哑,苍白的脸颊留着几道泪痕。我没有领情,厉声说道:“你进来干嘛?出去!”&ldquo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446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善待他人作文
       迷人的鸳鸯湖公园
       小树丛的美景
       我爱校园的柏松树
       美丽的小树林
       小溪的春天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
       勤劳的清洁工
       她就是我
       忘不了您对我的爱
     
     月考总结
     妈妈的手
     主宰自我
     月亮 人生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得到了帮助
     作文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知恩图报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难忘的笑声作文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记忆中的那抹光作文
    一次难忘的课外活动作文
    军训的那些事作文800字
    难忘的夏令营生活作文
    母爱,是夏夜的那一缕风作文
    成长中的那件事作文
    难忘那辆三轮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