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感受距离以“距离”为话题写一篇作文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人们心灵之间的距离。——题记

关爱的距离
   冬天放学回家,第一件是就是回家开空调。外面凛冽的寒风本已把人吹得麻木了,如果再坐在冰凉的地上,那多难受啊!
   有一次放学回家,就看见邻居家的一个小妹妹正坐在她们家门口写作业。我一时好奇,难道她不冷吗?于是上前问她:“小妹妹,你怎么不进去呢?外面多冷啊!”她抬起头来,一边搓着手,一边回答我:“我忘了带钥匙,家里又没有人……”看着她已经冻得发白的手,我有点不知所措道:“不如你到我们家坐会儿,等你妈妈回来了,你再回家好不好?”说完,我就后悔了。如果她不答应那该有多尴尬呀!早知道就不多“管闲”事了。没想到她笑着说:“那就麻烦姐姐了。走吧!”。她的微笑就仿佛是一束阳光,让周围的空气都变得温暖了,我拉着她的手向我们家走去……
   原来人与人的距离就是这样渐渐被拉近了,关爱让本来遥远的距离缩短了。

思念的距离
   “好不容易星期五了,终于可以回家了!”。我忍不住大喊一声。虽然在学校的每一天都很充实,但我还是很想家的。原本在家不懂得珍惜,现在离开了,有了距离,我们才懂得珍惜在家那珍贵的时间。
   家里的一切都让我感到温暖和亲切。“我回来了!”推开家门我就大喊一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妈妈在厨房里忙碌的背影,已经很晚了啊!我的眼眶不禁热了一下,喉咙都有些哽住了,清了清嗓子问道:“妈妈,你给我准备了什么好吃的呀?”,妈妈笑着转过来说:“你看,都是你喜欢吃的莱,红烧狮子头、糖醋排骨……”我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了,只觉得一股暖流在心头涌起。
   距离让我们之间加深了思念,换来的是对在家里分分秒秒的珍惜和留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门心灵之间的距离。正是因为有了这距离,才让我们的生活有了关爱,有了思念……让我们懂得了珍惜,懂得了爱……在这个世界上,我们都不曾相识,就是因为有了距离才让我们有机会聚在了一起,不是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418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桥头的老乞丐作文700字
       走进夜色作文
       学会沉默作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她就是我作文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作文800字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700字
       属于勇者的课堂
       眼眸深处的爱作文600字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一个人的戏作文
     我终于读懂了他作文
     我终于了解了父亲作文
     感受距离以“距离”为话题写一篇
     只要我有作文
     跨越世纪的光芒作文
     《逐 梦》作文
     他说他不象雷锋,你觉得呢作文
     《你幸福了吗》读后感作文
     航天梦中国梦作文
    用心感受,与爱同行作文
    距离作文
    感受花的馨香,聆听爱的低吟
    父爱的距离作文700字
    感受幸福作文
    谈最遥远的距离作文
    墙的距离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600字
    感受读书的快乐作文
    感受时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