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让爱永存作文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为什么我们的小学生活就这么快结束了呢?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知道吗?这六年里,有我们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那一个个的画面是否已经深深地烙印在了你的脑海中?那一个个感人的瞬间是否已经藏在了你们的心中?那一份份友情是否已经成为你们的终生记忆?记得那是刚刚跨入小学的我们,是那样的无知,那样的天真,那样的可爱,每个同学的眼神中都蕴藏着一种对知识的渴望。从那天起,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都带着一种自豪,因为,我们是小学生了,我们要背着心爱的小书包,和老师一起探究,一起寻找知识的海洋。可我们依旧像上幼儿园那般的调皮,依旧固执的像一头小牛。每天晚上放学回到家,放下书包,就“蹭蹭蹭”地下楼和小伙伴们玩耍;每天晚上放学,爸爸妈妈面对着我们的衣衫不整的样子,都只能无奈地摇摇头,可我们却还是那样“呵呵呵”地一个尽的傻笑。渐渐地,我们的老师拉起了我们的小手,走上了正轨。第一次的少先队队节,又是我们的回忆。当大哥哥大姐姐为我们挂上一条崭新的红领巾时,当我们举起手第一次敬礼时,我们每一个同学就多了一个圣神的身份——光荣的少先队队员,每个同学换来了老师的信任,爸爸妈妈的赞赏和爷爷奶奶的大拇指。那一次次惊心动魄的运动会,老师总是忙前忙后,一边要guǎn lǐ观看的同学,一边还要对那些参赛者加油,我们每一个同学都看在眼里,印在心里。渐渐地我们长大了,可却依旧那样调皮,下课就在走廊里跑来跑去。我们的成绩,我们的表现,让老师们苦恼,让老师们生气。每一次的春游有勾勒起我们的心灵,那是我们学生和老师最开心的日子了,一起玩耍,一起做游戏……如今,我们是六年级的学生了,这每一天,老师们都不得安宁,为我们担心着,可我们却还是那样屡教不改,自由散漫。
   亲爱的同学们,在此时,你有没有敲响你的警钟呢?你有没有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担心呢?你知不知道,这是我们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学期了呢?也许,我们现在还没有体会到分别的痛苦,但到毕业的前几天,但到毕业的联欢会上,我相信大家一定会潸然泪下,为同学,为老师送出最诚恳的祝福。今天,我们还在一个屋檐下学习,可明天,我们就要挥手告别。也许,几个同学还会在初中的同一个班级里同窗学习。但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们要离开这座母校了,要离开我们的这六年来陪伴的老师。也要同时去接受新的学校,新的班级,新的老师,新的同学……这一切都是突如其来。初中的三年过去后,我们各自要去不同的学校了。也许当我们再一次聚会时,每个同学都有了自己的成就,这就是老师最开心的时刻了。这白纸黑字,看似简单的一张张纸,可上面是我们同学之间天长地久的友谊,上面是我们对老师的爱。
   敬爱的老师,当您再一次翻开这本纪念册时,你是否还记得我们这些孩子呢?我想,您一定还记得吧!您的脑海中一定回荡着男孩子们的调皮捣蛋,女孩子的娇贵撒娇。那时,您一定会咧嘴一笑,默默地为我们鼓励吧!那时,您一定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生气了吧!敬爱的老师,希望您不要见笑,也许里面的每一句话都有漏洞,也许我们的字迹是那样的弯弯扭扭,希望您还能以微笑面对,因为这是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是用心做的,每一个同学的资料中,都蕴藏着一份珍贵的爱!
   在母校的日子不多了,我们这些孩子们一定会在离开母校前为学校做点贡献,为老师争点光,也让我们的蒋老师陆老师为我们所骄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401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神的力量作文
       关于追梦的作文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
       成长中的爱作文
       选择面对作文
       小鸟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
       我班的故事
       路口作文600字
       关于近视的作文
     
     只要我有作文
     跨越世纪的光芒作文
     《逐 梦》作文
     他说他不象雷锋,你觉得呢作文
     《你幸福了吗》读后感作文
     航天梦中国梦作文
     水的遐想作文
     让爱永存作文
     眼神的力量作文
     不可或缺的自信作文
    平凡中的美——大爱无声,真
    永存的信念作文
    让爱飞翔作文
    让爱你的人更加爱你作文
    让爱的星光点亮黑暗作文
    心同在,爱永恒作文
    雷锋精神永存作文
    学雷锋————让爱撒满人间
    让青山绿水永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