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喜 悦作文

品尝到喜悦的方法有很多,可能是在某次比赛中获得了奖,从而感到喜悦;可能是自己独立攻克了一道思考已久,却从未攻克的数学或语文难题,也可能是某一次考试中得到了满分······但我今天要讲的是在2011年暑假的一个下午,我独立攻克了一道爷爷、爸爸也未攻克的数学题。

那天下午,爷爷说:“李思,你今天必须把所有的暑假作业写完。”听到爷爷的“命令”后,虽说我极不情愿,可“爷命难为”,也害怕受到“皮肉之灾”,我只好乖乖服从,没有一点“打折”的想法。

我垂头丧气的来到我的房间内,开始执行爷爷给我下的“圣旨”。光是10米不到的路程竟然让我走了五分钟,真是一个奇迹!顿时,我觉得我的凉鞋有十万八千斤重,即便就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也抬不起脚来,令我觉得:这那是一双凉鞋,分明就是一双铁鞋!好不容易来到书桌前,因为害怕一个下午写不完暑假作业,我拿起笔,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始一顿疯写《快乐暑假》。写着写着,我看见了这样一个题目。题目是:一位牛奶经销商只有容量分别为5升与3升得两个瓶子可供他从牛奶罐中量取客户所需的牛奶。请问如何利用这两个瓶子,量出一升牛奶,而且不得浪费任何牛奶。看到这个题目后,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去问爷爷。但又想到爷爷经常说的一句话——“李思,以后你遇到难点的数学题,一定要多思考几次,确定不会做了之后,再来询问别人。”于是,我又思考了几次,可最终还是没有得出结论。再三思考之下,为了不浪费时间,不浪费经历,我决定去问爷爷。我立刻跑进厨房,看见爷爷正在掐豆角。我把题目一字不漏的读给了爷爷听,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91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笑着活下去作文
       小习惯大未来作文
       那些年,我们的期末复习季作文
       秋 游 记作文
       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作文
       写给2021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微文明正能量作文
       桃花雨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
     
     不可或缺的自信作文
     成功者与失败者作文
     喜 悦作文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笑着活下去作文
     小习惯大未来作文
     那些年,我们的期末复习季作文
     秋 游 记作文
     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作文
     写给2021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