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我们伟大祖国已是62周年华诞,今年我们中国共产党又迎来90周年的的生日。看着我们祖国的,田野五谷丰登,青山郁郁葱葱,江河渔舟唱晚,城市璀璨霓虹,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我们的中华民族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民族,创造了璀璨的文化。我们祖国曾经是世界上最文明、最强大的国家。我们的祖国走过五千年的岁月沧桑,在历史的长河中跌宕起伏。终于在毛泽东带领下,中国人民获得了民族的解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的建设,如今迎来了经济高速发展,国家实力日益增强,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高的美丽祖国!

我从小就听家人说我们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悠久,是全世界的骄傲。但它究竟强大在哪儿呢?我一直在思索着,直到我亲眼所见所闻祖国的伟大成就,让我对我们的祖国肃然起敬,你一定也知道:香港、澳门本是我国神圣不可侵犯的领土,但他们曾经离开了祖国妈妈的怀抱,经过我们祖国的不断努力,在1997、1999年,他们相继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嫦娥奔月是我们先辈们几千年前的伟大梦想,如今这个梦想在“神州5号”载人飞船载着杨利伟进入太空以后,得到了完美的实现。同时,我们的祖国成功的战胜了1998年的特大洪水;成功的加入wto;成功的抗击了“非典”和“禽流感”; 成功的抗击了2008年初南方多省的特大冰灾和5.12震惊全世的汶川特大地震灾害,祖国带领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在国际社会的支持和援助下,把地震灾害的损失降到最低;成功申奥,并于2008年8月8日,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开幕了,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关注和赞赏等。这一系列成功,证明了今天我们祖国的强大实力。中华民族像一个巨人,屹立在世界东方。

我们的祖国有今天的强盛,是无数的中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不懈努力换来的,来之不易啊!他们开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91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笑着活下去作文
       小习惯大未来作文
       那些年,我们的期末复习季作文
       秋 游 记作文
       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作文
       写给2021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微文明正能量作文
       桃花雨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
       家有最老爸
     
     不可或缺的自信作文
     成功者与失败者作文
     喜 悦作文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笑着活下去作文
     小习惯大未来作文
     那些年,我们的期末复习季作文
     秋 游 记作文
     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作文
     写给2021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那些年,我们的期末复习季作
    一样的国,不一样的爱作文
    花样别去,我依惜在作文
    即使没有风景,我也可以欣赏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高考满分作文:我追求,我快
    2012年浙江高考满分作文:我
    雷锋,我心中的榜样作文
    高考,我来送考作文
    那年夏天,我们高考毕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