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小习惯大未来作文

习惯,是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的东西,可是每个人的习惯都不一样,而正是这些各不相同的小习惯,成就了每个人的未来。

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习惯决定人的一生,习惯成就未来,好的习惯可以让人受益一生,更好的实现自己的远大目标。

一个好的决定影响你的一生,影响你的一切。

我曾经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一家要求很高的跨国公司招聘员工,一些学历水平、身高相貌等客观条件都很不错的年轻人,过五关斩六将,进入最后一关——面试。可是,未曾想到,没有提问,没有出题,短短10分钟,他们都失败了。原来总经理借故离开了5分钟,这些年轻人便得意非凡,围着总结理的大写字台,看看这个材料,翻翻那个资料。5分钟后,总经理回来了,他宣布:“面试结束。”大家很纳闷,总结理解释说:“很遗憾,你们没有一个被录取,因为公司从来不录取那些乱翻东西的人。”这些年轻人听了觉得很惊讶:“我们长这么大,从没觉得乱翻别人的东西是多大的错,有这么严重!”读到这里,我感到非常赞同这家公司选人的方法技巧。知识、能力的确非常重要,但每个人的习惯不同,好的习惯能为你插上成功的翅膀。不经意间,助你一臂之力;而一个坏习惯也会让你从悬崖上重重地摔下。

倘若这些人平时能养成好习惯,眼前必定是一次绝好的机会,他们必将一片光明。

我的初中老师告诉我:习惯成就你的未来、习惯成就你的成败。就算你拥有好的学历,好的人缘,但你的习惯不好。我作为一个初中生也能明确的告诉你,你的人生命运将会失败,将会一片惨淡!

什么是“习惯”?字典上说,习惯就是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916.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年,我们的期末复习季作文
       秋 游 记作文
       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作文
       写给2021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微文明正能量作文
       桃花雨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
       家有最老爸
       我的成长故事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不可或缺的自信作文
     成功者与失败者作文
     喜 悦作文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笑着活下去作文
     小习惯大未来作文
     那些年,我们的期末复习季作文
     秋 游 记作文
     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作文
     写给2021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习惯性的竞争——这样的生活
    习惯了服从作文
    习惯决定成败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习惯了作文
    从习惯看人格作文
    习惯与命运作文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作文
    别 样 的 习 惯 要 改作文
    我习惯了有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