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秋 游 记作文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早上起床后,我的心情和天气一样晴朗。因为我们学校今天要组织秋游了!

我匆匆地吃完了早餐,就背上早已准备好的旅游包来到了学校。八点整,旅游大巴来到了学校,我们便赶紧排队上车了。在车上,大家心情兴奋,又是唱歌,又是猜谜语,又是吃零食,可开心了。

九点钟,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长沙。首先要爬岳麓山。岳麓山很高,天空灰蒙蒙的,抬头望去,不见山顶。山路两旁长满了苍翠挺拔的大树,有松树、柏树、杨树、梧桐树等等,地上长了许多绿绿的小草,中间还加杂着一些说不出名字的小花,有白色的、有红色的、有紫色。同学们对所有的树木和花草都感到很新鲜。我们一边爬山,一边说笑,有时还摘几朵小花。经过努力,终于爬上了山顶。

在山顶上有个游乐场,我们要玩的是碰碰车。说起碰碰车,它可是我的最爱,我连忙排队。我看到前几局可真是两个字“激烈”:红色的车一撞就撞到绿色车那儿,绿色车的驾驶员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伤亡惨重”了。终于轮到我玩了,我们选了一辆红色车,我当指导员。我们的车首先就撞上了黄色车,当我们要撞蓝色车时,黄色车就开始“报仇”了,我连忙让驾驶员撤退,我们撤退后,黄色车的驾驶员由于没有算好距离,就和蓝色车撞到一起了。看到这一幕,我们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不好,蓝色车向我们撞来了,幸好我反应快,扭头就走,蓝色车扑了个空,我们终于化险为夷。

玩完碰碰车,就该打气球了。我第一颗子弹打中了一个气球,第二颗子弹也打中了,但不知怎么回事,第三颗子弹却打到地上了。打最后一颗时,我努力地瞄准了半天后扣动了扳机,但还是偏了一点点,太可惜了。

上午的最后一些个项目是玩海炮,规则是:有很多板子,它们会自动移动,每人玩一次,按红色按钮是开炮。打倒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914.html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作文
   写给2021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微文明正能量作文
   桃花雨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
   家有最老爸
   我的成长故事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心中的一缕阳光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
 
 不可或缺的自信作文
 成功者与失败者作文
 喜 悦作文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笑着活下去作文
 小习惯大未来作文
 那些年,我们的期末复习季作文
 秋 游 记作文
 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作文
 写给2021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平凡中的美——大爱无声,真
快乐的秋游作文
布置新家记作文
老君山游记作文800字
偷阅记作文
青春,无痕有记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
观察者日记作文
百脉泉游记作文800字
西岭雪山游记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