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精彩的足球赛作文

每周星期五都是同学们最期盼的日子,有人肯定会想,是因为星期五你们就可以看到爸爸妈妈了。我可以郑重的告诉你,这只是次要的,之所以我们喜欢星期五,是因为中午不用睡午觉,还有一个多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呢,每次的自由活动时间,我们班的这群淘气小子,不是在篮球场上疯狂的打篮球,就是在足球场上来回穿梭踢足球,个个高兴得不亦乐乎。
   今天,我们就在足球场上来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这次踢足球比赛可和以往不一样,这次没有我们班的足球王子张吉成参与,而这次又是初三的踢。开始我们都认为这次没有胜率,但我们队有一个大胆的队友张天阳,他可是我们班出名的单刀大王,原来这次跟初三踢球也是他的建议,他信心十足,我们都被他的勇气战胜了心里的担心和害怕,球一抢到就全队向前压上,这次太阳是从西边出来了,单刀大王也会给我们传球,不管是谁,不管技术好不好,有机会就传,真正的体现了团队精神。踢了四十多分钟,得分是零比零,比赛还有二十分钟的时候,我们的偶像蔡哥(我们的足球老师),加入了我们队,本身发狂的我们,现在因为蔡哥的出现让我们更加发狂,更来了精气神,没过多久,就扭转了局面,我们的球进了,一比零,我们队的所有队员都在欢呼,初三的球员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我们心里真是乐开了花。
   我们个个都以为要不是蔡哥,我们都不会进球,我们个个都围着蔡哥夸个不停,把蔡哥当成我们的偶像。蔡哥告诉我们,刚才跟我们踢球的可是初三的校队球员,我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们竟然把校队给踢过了,通过这次激烈的、惊心动魄的球赛,映现了一句话: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篇二:精彩的足球赛作文500字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几个孩子相约在一片空地上踢足球,连许多小朋友也吸引来了,连一位大哥哥也吸引来了,还有一个小朋友带着她可爱的妹妹和小狗也来了,空地上立马来了许多人。大家都坐在一个长三米的长椅子上准备看球赛。
   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足球赛开始了,球员们在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的抢着足球,足球像个小孩子一样,一会儿跑带那儿,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跑到这个球员的脚边,一会儿又滚到那个球员的脚下,十分调皮,下面观看的人也一个劲的喊加油,有个小女孩太矮看不见,就站到椅子上看,一个身穿红衣服的小男孩因为没有位坐,就站在守门员的后面观看,再看看守门员,他身穿一件黑色的上衣和一件蓝色的裤子,两腿分开,上身向前倾,双手放在膝盖上,做好接球的动作,只见他满头大汗,膝盖上已经受了伤,但他毫不在意,仍坚守在球场上,他双眼直视着前方,紧盯着对方脚下的足球,一点儿也不敢放松,他时前时后,时左时右不停地变换着自己的位置,这时,球飞了过来,守门员像狮子一样把球扑了下来,另一方也不示弱,他们吸取了上次的教训,继续踢球,忽然,球进了!在场的观众都欢呼起来,叫喊着!
   球赛过后,还有人问他们,什么时候再举行一场足球赛,他们一定还来看。

篇三:精彩的足球赛作文650字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群男孩子们高高兴兴地走到这片空地,把书包和帽子一丢,堆成两堆,便成了简易的球门。激烈的球赛开始了。
   那位头发金黄的守门员,脸因紧张和高兴涨成了红色,虽然昨天膝盖被擦破了,但他毫不在意。只见他把双手放在膝盖上,半蹲着身子,聚精会神地盯着足球,跃跃欲试。
   站在他身后的小男孩,穿着红色的运动服,挺着肚子,有些不服气,昨天大哥哥的腿摔破时,还是他踢进了一球,取得胜利呢。他想到这,有些洋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79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的进行曲作文
       幸福的记忆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初中作文我爱我家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回忆童年作文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考场作文
     
     精彩的足球赛作文
     梦的进行曲作文
     幸福的记忆作文
     记校运会作文
     狱中杂感!作文
     逐梦的雨滴(我的中国梦征文)作
     眼泪作文
     文化的传承作文
     中国人,挺直你的脊梁!作文
     躺在床上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人生是精彩的!作文
    踏着雷锋的足迹作文
    烙上属于你的足迹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五彩的金项链作文
    爱,让生活精彩作文
    回忆成长的足迹作文
    多一点不同多一点精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