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幸福的记忆作文

那是去年的夏天,我亲爱的老爸从中国的另一边到汉中看我了。早早地我就赶到车站外,焦急地等着高大帅气的身影的出现。功夫不负有心人,不一会儿爸爸就从人山人海中走了出来,我兴奋地跑过去,激动地大喊了一声:“爸爸!”扑进那温暖的怀抱中,再也忍不住,泪如泉水般涌了出来。爸爸擦去我脸上的泪痕,说:“别哭了,一哭丑死了,听话,等我们把东西一放,出去转转。”于是我幸福记忆的第一页掀开了。
   回家把行李安置好后,爸爸兴奋地对我说:“走吧!”我立刻化身为尾巴,跟在爸爸身后出了门。
   幸福记忆的第二页,盛夏的天气真怪,一直摇摆不定,一会儿阳光灿烂,一会儿乌云密布。可不,刚出门不久,阴天就悄悄降临了。我们走在大街上,雨精灵无声无息地飘了过来,让她哭了个够,我们也快成落汤鸡了。
   最终,我们一头扎进咖啡屋中。这个咖啡屋设计独特,还开着空调,这对我来说是莫大的安慰啊!我们坐定后,各点了一杯柠檬汁和一杯摩卡咖啡。品尝着美味的果汁和咖啡,我向爸爸倾诉着学校中的一切。时间小矮人将时间一点一点地放入他的背包中,和爸爸说再见的时候到了,尽管我很难过,但爸爸留给我的记忆却不会消失。
   爸爸,女儿的学习和生活您大可放心,下一次归来我一定给您一个崭新的自己,在此之前,请期待哦!

篇二:幸福的记忆作文
   幸福的含义是多种多样的,我们如何去理解?幸福的事情是随处可见的,我们怎么去体会?
   十几年的生活中,幸福的事儿,信手拈来。
   我爱游泳,因为人在水中像鱼儿一样畅快的游戈的感觉是无与伦比的。但是,我体质差,在夏天才能游泳,家附近没有什么好的游泳池,于是,一年中为数不多的游泳便成了我的幸福。
   从小我便爱读书,但小的时候却真的不知道我和书原来这么有缘。直到在六年级的一个下午,阳光暖洋洋的,我再次拿起我生命中的书,忽然想起一句从未想过的话:书是永远不会背叛我的朋友。我眼前骤然一亮,有这样一个好朋友,夫复何求?那个下午,我开始相信,因为书,我会幸福,直到永远。
   渴时一杯清茶,倦时温暖的床铺,烦时动听的音乐,何尝不是幸福?但,幸福仅仅是高兴的事情吗?流泪的时候,幸福还在不在?
   进入初中的第一个学期期末考试,我的考试成绩不理想。那一次,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为考试成绩而哭,因为?失败的那一科是我最喜欢也还不错的语文,而且败的特厉害。但流泪过后,我反省了自己。虽然这其中有的反省与成绩没有多大关系,但也让我做了更好的自我。所以,我们能说流泪不是幸福吗?
   幸福,又怎能用寥寥数百字表达得尽。于是,我只能用李瑛的诗句作为结尾。“在苦涩总长大的幸福,和痛苦一样近,一样寂静。会流泪却永远不会衰老,无论结晶成盐或结晶成糖,都深深地埋进心头吧。”

篇三:幸福的记忆作文750字
   如果说蒲公英的种子可以停止漂移,如果说清风可以吹乱所有的过去,如果说沉默可以掩盖一切记忆,我愿意,化作一颗小小的蒲公英,伴着清风,随风飘荡。我只想真实的记下生命中那些刻苦铭心的东西,纪念那些曾经的逝去……
   清晨,听花儿盛开的声音;正午,在树荫下俯拾记忆;夜晚,伴着春风轻轻歌唱。阳光调皮的钻进心底,和风曼妙的渗入心田,细雨可爱地敲着心扉。一切的一切,都浸在甜甜的理想中,美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79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初中作文我爱我家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回忆童年作文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考场作文
       西安之旅作文
       风波作文
     
     精彩的足球赛作文
     梦的进行曲作文
     幸福的记忆作文
     记校运会作文
     狱中杂感!作文
     逐梦的雨滴(我的中国梦征文)作
     眼泪作文
     文化的传承作文
     中国人,挺直你的脊梁!作文
     躺在床上作文
    爱是幸福的作文
    留点幸福给自己作文
    你幸福吗?作文
    邀请团结、幸福、成功、聪明
    痛苦来了,幸福还会远吗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800字
    幸福的大门其实是开着的作文
    平凡的幸福作文
    幸福,从这个季节开始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 ——我明白了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