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追逐梦想作文600字

幼苗的梦想是长成参天大树,水滴的梦想是拥抱大海,雏鹰的梦想是占有蓝天,而我的梦想就是考上理想的高中,现在的我,正在用饱满的精神迎接挑战
   教室里,一股紧张的气氛漫布在空气中,抬头望去,同学们齐刷刷的背影摆在眼前,放耳听去,只有笔头摩擦卷子和翻书的声音,我仿佛被感染了似的,不由得紧张了起来,老师踏着上课的铃声进了教室,抬眼看了看讲台下的同学们,便开始讲课。“小a,你来回答这个问题”我的心仿佛被无形的大石压住,脑子里一片空白“我……这个……”我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不会?这个题可讲过,坐下吧,听听别人怎么答的。”我慢慢的坐回了座位,心里酸酸的,心情差大了极致,但我懂的遇到挫折不能放弃这个道理,想到这我便重新握好笔,挺直了腰。在那追逐梦想的日子里,我努力拼搏,争分夺秒,一步一步向自己的目标走去。
   操场上,同学们都精神饱满的准备800的测试,我也不例外,这次下定决心一定要满分!“预备,跑”所有人都冲了出去,我跑在最前面,可好景不长,刚跑了200,米小臂就有些发酸,呼吸频率也不断加快,想咽一口唾沫润润喉咙,却差点吐出一口苦水,一阵风吹了过来,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滚落了下来,脚步也慢慢变缓了,同学们一个个从我身边跑过,我犹豫了,心里乱了一锅粥,跑还是不跑呢?是谁说这次一定要满分的?我不断的询问自己,算了,冲过去吧,我咬紧了牙,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向终点冲了过去……“3分10,满分”在那追逐梦想的日子里,我坚持不懈,勇往直前,一步一步的向自己的目标跑去。
   相信总有一天幼苗会长成参天大树,水滴会拥抱大海,雏鹰会占有蓝天,我也会迈向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61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养花心得作文
       我欣赏奋斗的人生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我欣赏残缺之美作文
       我欣赏那一抹彩虹作文
       我欣赏成长的美丽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独立作文
       我欣赏的声音作文
       成功的滋味600字
     
     以让为话题的作文700字
     追逐梦想作文600字
     我的养花心得作文
     信仰的力量作文
     岁月变迁,痕迹为证作文
     开始懂了作文
     龙的传奇作文
     不要虚度时光作文
     给人生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痕作文
    逐梦作文
    中国梦想 中国制造作文
    坚定的梦想作文
    梦想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想之路作文
    追求梦想成就未来作文
    梦想不分大小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的作文500字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