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快乐也是一种本事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本事

四川博睿特外国语学校

七年级(8)班 彭正熹

人人都渴望快乐,而真正能感受到快乐的人却不多,在这样一个“压力年代”,快乐也是种本事。

他能快乐吗?一个压力和责任好似山大的一个男人——我爸爸,承担养家糊口、支撑家庭的重任,他却整天乐呵呵的,我听到他快乐的歌声从楼梯飘到家里,我就知道老爸回家了;听到他快乐的歌声从厨房传出,我就知道又有美味佳肴可以品尝了。他走到哪里就把快乐带到哪里。他是怎样快乐起来的呢?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他,他的眼神很坚定:“儿子,快乐存乎于心。如果你想快乐,那你便快乐了。”是吗?想快乐就快乐了。当时的哦似懂非懂,而现在我明白了——快乐,存乎于心。

她能快乐吗?一个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的人——我妈妈,天天都忙上忙下,为这个家付出那么多,岁月带走了她的青春,她的笑容更柔美。她说:“我怎么不快乐呀!每天能让你们回来闻到芳香,还能让你们吃上可口的饭菜,能让你们在家自由的休息,感受到家的温暖,我就感到很幸福啊!”原来快乐也是寻找来的。我们要从爱的奉献中寻找快乐。我们要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寻找快乐。快乐是不会自己送来的,现在我明白了——快乐,存乎于情。

快乐像流水,如果你把它迎进你的心扉,它便会溢满你的心田,可是如果你关闭你的心门,它便会消失无影。快乐和爱如影随形,心中有爱,快乐常在。

同时我认为:快乐也需要心态。

他并不快乐,他是一个盲人,他看不见光,天天像树木一样坐着,最多只是小声的抽泣,他认为自己跟废品一样,没人会在乎。但原本不是这样,人们一开始也跟他打招呼,但他却认为人们是在嘲笑自己,慢慢的,人们真的开始疏远他了。而快乐,从此在他的世界便灰飞烟灭。

但她很快乐,然而,她也是盲人,可她“看得见”,她是用心灵去感受,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281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畅想中国梦作文
       最好的投资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父 亲作文
       留点彩虹给自己作文
       留守之痛作文
       邀请责任来做客作文
       邀请挫折来做客作文
       你幸福吗?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本事作文
     畅想中国梦作文
     最好的投资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父 亲作文
     留点彩虹给自己作文
     留守之痛作文
     邀请责任来做客作文
     邀请挫折来做客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态度作文
    留一点快乐给自己  作文
    高考满分作文:我追求,我快
    父亲节快乐作文
    邀请快乐来做客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何不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生命的翅膀与触手可及的快乐
    邀请快乐来做客作文
    快乐生活第一次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