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留一点快乐给自己 作文

  快乐在不知不觉中来了,也在不知不觉中走了。每个人都有快乐,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可又那么幸福。快乐就像蜂蜜,含在嘴里甜甜的,顺着喉咙甜到了心里,可时间在流逝,甜味慢慢消失,最后又回到最初的感觉。

  小时候的我无忧无虑的,可以说每天都很快乐。每天上完学便和小伙伴们一块玩耍,嘻嘻哈哈的。可终有一天我们会长大,会烦恼。时间在一点点流逝,我渐渐长大。不知不觉我读初中了,从小到大我对我父母的记忆一点也不深刻,就连他们笑的样子也没见过。初一的时候,有一次一个同学问我“怎么没见过你的爸爸妈妈?”我不回答,只是双手放在桌子,把头往里钻。或许同学察觉了什么,没有说话,悄悄的离开了。是的,我从有记忆以来就只见过爸妈几次,连他们的样子都是模糊不清的,更别说你们了,泪水夺眶而出,不想让同学看见,拭干了眼泪继续看书。

  初中以来,我除了和朋友在一起时快乐的,其它时间都是在孤独中走过。快乐渐渐远离了我,繁重的学习压得我喘不过气,加上父母的责备,我的生活变成了一片黑白,失去了色彩。后来,初一下期,我坚持要转学。其实我只是想借此机会让爸妈回来,他们听说我想转学,坚持不回原来的学校报名,无奈之下,只能风风火火回来给我办转学手续。一切事情办妥后他们又走了,不过我很快乐,因为我终于和父母多待了几天。转学后我住姑妈家,刚开始还好啦。可考试完后,姑妈拿着我的成绩单责骂我,爸妈也打电话骂我。我很无奈,我明明努力了,考不好就考不好,有必要这样吗?我和姑妈的关系疏远了。每天放学回到家一句话也不说,重复着每天的生活。终于,有一天我爆发了,和姑妈大吵一架就出门了。爸妈不停打电话,我没接,直接关了机。从那一天开始,每天回家除了和姑妈吵架就是沉默寡言。学习也没心思,成绩一次次下降,父母也常常打电话责骂。快乐再也没有了,一切的一切都没有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262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习惯了作文
       从习惯看人格作文
       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作文
       信仰作文
       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作文
       《留点微笑给自己》作文
       那些时候的痕迹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有了电脑真好
       致青春不朽
     
     做一名脚踏实地的打磨匠作文
     心里装着善良作文
     留一点快乐给自己  作文
     习惯了作文
     从习惯看人格作文
     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作文
     信仰作文
     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作文
     《留点微笑给自己》作文
     那些时候的痕迹作文
    一点一滴看瓷中茶色作文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一点一滴看着你的谎言记录、
    一点一滴看世界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何不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一点一滴看红尘作文
    一点一滴看我的“罪恶”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