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美是什么?美是辛勤的汗水,美是善良的心灵,美是援助的双手。在生活中,这要我们有一双美的眼睛,美就在我们身边。小时候,我总以为美就是各式各样的漂亮的衣服和好看的容貌,直到那一次,我才真正体会到美就是乐观。
   记得那是一个清明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鸿山。山上人山人海,人们行走几乎是前胸贴后背,速度简直可以和蜗牛攀比了。
   刚刚走到广场上,我就听到了一阵阵悠扬的歌声。我和爸爸妈妈寻着歌声来到了广场上的花坛旁边。只见一个十六七岁模样的大姐姐站在一张可以活动的桌子前,桌子上摆着一个个盒子,里面装着许多镶嵌着“钻石”的字母、数字和装饰品。这些字母、数字和装饰品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迷人极了!
   大姐姐见到有人来了,便停止唱歌,笑眯眯地对我说“小妹妹,你想要买一条手链吗?你可以自己选字母和装饰品,然后穿到你喜欢的带子上。”我转头对爸爸说:“爸爸,你给我买一条吧!”爸爸点点头。我选好自己喜欢的字母和装饰品,再从一捆带子中抽出一条粉红色的带子,一起放到大姐姐的面前。
   “大姐姐,你怎么会在这里摆摊啊?”我有些好奇地问。
   “哦,我是趁着这个清明小长假出来赚一点儿学费的。”大姐姐一边穿着我的手链,一边说。
   于是,我和那个大姐姐聊了起来。从大姐姐的口中我得知,她的妈妈在广场的另外一边卖风筝,她的爸爸却因为一场飞来横祸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我的心里感慨万千:大姐姐的父亲去世了,可她还是很乐观,难道她不美吗?
   正当我沉默不语时,大姐姐开心地对我说:“小妹妹,你的手链好了。快来试一试吧!”结果不大不小,正合适。大姐姐爽快地说:“一条手链十八元,算你十五吧!”我拿出二十元钱放在桌子上,拿起手链,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融入了人海。我的眼前一直浮现出那个大姐姐的身影。是啊!那个大姐姐那么爱家、爱母亲、乐观向上,还懂得帮家里分担,别人见了她怎么会忘记呢?
   不一会儿,歌声又再度响起,让人觉得是那么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97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作文600字
       关于自知的作文8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难忘的火把节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关于尊严的作文
     
     我的女朋友们作文
     背 影作文
     雷锋情作文
     起点和终点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邀请时光来做客作文
     梦色湖畔作文
     像蚂蚁一样作文
     踏着雷锋的足迹作文
     留点免疫力给自己作文
    一路有爱在身旁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 ——我明白了幸
    风景就在我身边作文
    幸福就在眼前作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幸福在身边作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爱就在身边作文
    爱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爱就在我们的身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