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幸福,从这个季节开始作文

冬天来了,阳光在迷茫的晨雾中展开。攀枝花的冬天不会下雪,小时的心却有点点雪花飘落。

小时一个人坐在江边,小小的身体蜷缩着,双手抱着大腿,江风吹得她不停地哆嗦,极像只受伤的小兽,舔舐着伤口,这是她第一个一个人的平安夜,她抬起头,看着满天繁星,渐渐的,星星在他的视野里变得模糊,嘴里渗进一股咸味,她才发现她哭了。

从小没有朋友的她,一直渴望朋友,却只能躲在自己的小世界,像一个茧一样,把自己包裹起来,不允许别人的一点点伤害,若你问她:你儿时的好朋友是谁?她只会说:我姐。

直到那年夏天她第一次遇到万涛。一个瘦瘦小小的,笑起来有两个浅浅酒窝的男生,万涛捡到小时遗失的车票,也许是缘分,他两竟然在一个学校。万涛是个开朗幽默的男孩,小时在他面前可以为所欲为的大笑,她一直以为他就是她的兴奋剂,只要有他,她便有勇气去撬地球。

他是她唯一朋友,什么都愿意同他分享,可他总是神神秘秘,做事让人摸不着边际,开很过分的玩笑,小时从不介意,她只想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朋友,所以安慰自己:没什么,男生都这样。

“今天,平安夜,要礼物吗?”万涛戏谑的说道。“不要,陪我看星星吧,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像星星一样永不坠落”小时嘴上说不要,心里却乐开了花。万涛摇摇头,“大槐树下等我”说完风一样跑远了。

小时捧着自己烘烤的蛋糕,老早就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91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痕迹随风去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 ——我明白了幸福就…
       宁做猛虎,不做豺狼作文
       不可或缺的坚持作文
       美丽的潭溪山
       森林公园
       美丽的新安江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我的看书史
     
     ​匪石不可转作文
     留点诗意给自己作文
     给沈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无意被推塌的心墙作文
     德,深藏于魂作文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留得残荷听雨声作文
     幸福,从这个季节开始作文
     痕迹随风去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 ——我明白了幸福就
    平凡的幸福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 ——我明白了幸
    幸福来自党作文
    幸福的灯笼作文
    寻找一个幸福的支点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那一天我真幸福作文
    幸福是一个甜甜的微笑作文
    幸福的内涵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