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成长需要微笑作文

每时每刻,让自己微笑。——题记
   怒火在中烧,骂声即将脱口而出,我望了望桌前的牌子:“每时每刻,让自己微笑。”艰难地,绽放出一个笑容。面部表情立刻扯动了大脑神经,悠悠的凉风仿佛吹跑了那些焦躁不安的情绪,只剩下一汪清冽的泉水。
   回头望望窗外碧绿的树,蔚蓝的天,真心而自然的对自己微笑。我,又做到了。
   青春,多么浮躁。情绪,它善变又不稳定;它强烈又不持久;它高亢又很脆弱。成长的烦恼就这样叩响了我心中的大门……
   “smile”微笑的意思。
   “s”
   它代表“sad”心情糟糕的。浮躁的心理就这样一次次控制住我,变得不近人情,像一个自我主义的孤独者。可当微笑出现,它可以改变一切,驱走一切。
   “m”
   它代表着“much”满满的。当那些讨厌的心情与情绪充斥在我心中的每一个角落,是微笑的力量,把满满的不良情绪全部带走,带来了悠闲力量。那满满的懊恼接踵而至的时候,让开朗的笑容解决一切。
   “i”
   “i”就是我自己。也许一切都是成长的过错,一切都是青春在作怪。对那一切的抵触与厌恶心理的源头,始终都是我自己。微笑,也许在生理上真的可以牵动人的心智。但在心理上,对我的帮助却是更大。
   “l”
   毫无疑问,它代表“love”——爱。我们要学会发现这大千世界的美好。当我对它们产生了一种喜欢,又怎么会因为看到它而产生不良的情绪。就像妈妈的唠叨,微笑着把她的每一句话听进去,浓浓的爱只有在那时才会感受得到。
   “e”
   “each”代表每一次,每一个。每一次,微微一笑,也许困难不会过去,但我已有了信心去克服它。那么,又有什么难事做不到呢?
   成长之路,是那么的漫长。也许一个微笑的力量是不够的,但现在的我多么需要微笑,它给予我许多、许多……
   考场上,多么紧张,不要急,我给自己一个微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7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榜样作文600字
       百脉泉游记作文800字
       论天才作文
       爱与美作文600字
       母爱让我长大了作文
       我爱读书作为800字
       母爱的回报作文600字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作文
       感动让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那目光我永远的回忆作文
     
     成长需要微笑作文
     榜样作文600字
     百脉泉游记作文800字
     留些宁静给自己作文
     打磨理想作文
     谁把青春散作愁作文
     习惯作文
     留点空间给自己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走适合自己的路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作文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作文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作文
    成长的痕迹作文
    成长之泪作文
    成长的记忆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人生需要打磨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