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作文600字

我们小孩子,总也离不开长辈的呵护,父母的疼爱与小伙伴的关心,所以一个人在家的时间太少了,但这一天家中只有我一个人。
   早晨刚爬出那温暖的被窝,就发现枕边的一张纸条,上面说妈妈临时有事出去了,大概晚上才能回家,一日三餐全都为你准备好了。让我在煤气炉上热一热就可以吃了。哎,真是的,又出门了,怎么不让爸爸请假陪我呢?
   吃过早饭,我一时没什么事可做,就打开了电视机。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只见外面突然闪出一道亮光,啊!是闪电。这时我想起了妈妈的话,有闪电一定会打雷下雨的,打雷时千万不要开电视或接电话。这样会有危险的。我于是急忙关上电视机,这时外面已经下起了豆粒儿般大小的雨点,雷声一阵接一阵,窗子被吹得哗啦啦的响,我突然想到窗外还晾着衣服,我用衣钩挑起衣架,并用胳膊顶住窗子,生怕把衣服掉到楼下去,但越是害怕就越出事,这时我手一松,一件衬衣连同衣架一起掉了下去。我一惊,手直颤,一时不知所措,连雨衣也没穿就跑下楼去捡衣服,当我跑下楼捡起衣服时,突然发现邻居张奶奶家的衣服晾在楼下,还没有收起来,我本来不想管这闲事,一直向楼口走去,但突然我站住了,我想,我们天天唱着“学习雷锋叔叔助人为乐的精神呢?”再说张奶奶是军属,我们理应帮助她。我便用自己家的晾衣杆挑下张奶奶家的衣服,又一件件叠好,那一刻,我真想哭,泪水与汗水夹杂在这雨中一起流了下来,我突然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自豪感,我把收好的衣服送到了张奶奶家中,便一阵风似的跑了回来。
   一会儿,天晴了,望着天边的彩虹,我突然想起了一首歌,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60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包的叹息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门课作文
       老师表扬了我作文
       风的感受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400字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
       看《钢铁侠3》电影
       注意饮食卫生作文
       我们的教室作文
       美丽的公主作文
     
     留些宁静给自己作文
     打磨理想作文
     谁把青春散作愁作文
     习惯作文
     留点空间给自己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走适合自己的路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作文
     心灵感悟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寻找一个幸福的支点作文
    心里装着一个人作文
    幸福是一个甜甜的微笑作文
    我,一个东乡人作文
    一个坏孩子,一个好孩子作文
    同一个梦——中国梦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生命里住着一个你作文
    友情,伴我一生作文
    五种品质给孩子一个成功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