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腾飞吧,中华作文

海南白驹学校 初二(3)班 王梅 指导老师:刘潇霞

由五十六个民族组成的伟大中国,是每一个人的母亲,是每个人心中温暖的太阳!当鲜红的五星红旗在朝阳中缓缓升起,我们鲜红的血液里翻起层层巨浪,只有敬礼,才能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热爱。我想大声地呼喊:“腾飞吧, 中华!”

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都热爱着祖国,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都热爱着自己的母亲!年少的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同一个梦想,都有同一个坚定而洪亮的声音在呐喊:我们要把祖国打扮成多姿多彩的春天!

放眼望去,江山如此多娇!春天,万物苏醒,百花竞相开放,鸟儿谱出一曲高亢的春天旋律,大地一派生机勃勃!小草冲破泥土的力量,万物燃起希望之光的眼神,歌颂着一个美丽的春天!夏天,骄阳似火,烈日用热烈的激情拥抱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燃烧掉那消沉的懒惰,让世界重新燃起无穷的激情!秋天,万物把累累的硕果奉献给祖国,歌颂辛勤劳动的农民,铺上温馨的红叶小路。冬天,雪花飞扬,大地穿上一件洁白无暇的衣裳。寒风袭来,带着阵阵芳香,那是梅花傲然怒放的结晶。雪白的世界混合着粉红,不甘寂静的梅花随风飞扬,舞出一幅美妙绝伦的风光!世间万物,无不热爱自己的祖国,无不为自己的祖国奉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03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中国梦我作主作文
       冬日里拾到爱的温暖作文
       感性理性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我爱这片绿
       窗前的桂花
       我爱家乡的树林
       她最美
       富有爱心的奶奶
       我与美德有约
     
     腾飞吧,中华作文
     我的中国梦我作主作文
     冬日里拾到爱的温暖作文
     感性理性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面对嘲笑作文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作文
     风雨过后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关于生活作文
    舞动吧,宇宙作文
    腾飞中国梦作文
    腾飞的中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