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峰峦如影,海洋深邃如谜;岁月如纱,遮掩住所有往事旧迹。青春无语,却依旧璀璨浓香。——题记
   鲜花无语,却散发芬芳;春雨无语,却滋润大地;太阳无语,却放射光辉;高山无语,却体现巍峨;青春无语,却璀璨浓香。
   听,青春叮咚
   如果心是一方小池,青春便是一泓清泉,轻轻滑过心头,送来清凉的慰藉;柔柔流过心间,奏响动人的摇曲;静静荡漾心灵,给人以清新的意蕴。把心香焚起,心灯点亮,听,那泓清泉在叮咚作响。听!叮咚,让我领略山水之趣。“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汉乐府用她独特的袅娜伴着莲的点点清香,让人陶醉。听!叮咚,让我体会点滴真情。“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在深深的友情面前,潭水的千尺仍然望尘莫及。听!叮咚,让我领悟人生之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看,青春荡漾
   当我们看到国旗冉冉升起时,我们会搬走腰板,为祖国繁荣兴盛而自豪,这是我们的爱国情怀;当我们看到弱小被欺侮时,我们会路见不平,“出拳相助”这是我们的率真天真;当我们在公车上遇见老弱病残时,我们也会毫不犹豫地站起来,这是我们的尊老爱幼。我们追求自我,因为我们听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我们只要认为问心无愧,我们就能做,就可以做。只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的事,管他疯狂或是“变质”,我们只因心情而定,因性格而做。在我们心里,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在我们心里永远只有阳光,偶尔也有几场小雨,但我们仍然还是会有更加绚丽的彩虹。
   闻,青春香郁
   隆冬大雪纷飞,千里冰封,梅花傲然开放,坦荡无畏。“红酥肯放琼苞碎,探著南枝开遍未?不知酝藉几多看,但见包我无限意”“雪里已知春信至,寒梅点缀琼枝腻”,雪里红梅,正如似青春般的一抹色彩点缀在白纸上,生机活力,璀璨夺目。
   淅淅沥沥,朦朦胧胧,聆听大自然的乐意;笔尖沙沙,情意飘洒,记录一丝丝愁情思长。青春虽无语,却依旧璀璨浓香。
   有一种离别,刻骨铭心;有一种思念,魂牵梦萦;有一种青春,璀璨浓香。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071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合力吹气球作文
       神厨老妈作文
       遐想一座山作文
       花儿也有春天作文
       第一次当值日班长作文800字
       风景优美的湖滨公园作文
       军训的第一天作文
       春之韵作文700字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作文
     
     关于生活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作文
     给白居易挚友的一封信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给青春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不可或缺的眼泪作文
     风过无痕,心海有迹作文
     留点欢乐给自己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痕迹作文
    关于生活作文
    给青春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关于写路的作文800字
    青春这件小事作文
    关于你之于我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观后感
    珍惜青春作文
    绿动青春作文1000字
    关于一只狗作文
    绚丽青春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