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再见了老师作文

夜晚的钟声敲响了,“铛铛”的声音证明已入深夜。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如水的月色,再看看那繁星在如绸的幽蓝中闪闪发光。我辗转反侧,心中还回荡着那令人难以入眠的信息——我要去滨江了。
   这句话是黄老师说的。黄老师,黑皮肤,大蒜鼻,绿豆眼。人虽长得其貌不扬,可教学水平,着实令人佩服得五体投地。想那当时讲朝代歌时,课本要求写出每一个朝代具有代表性的人物。黄老师的话匣子一下子打开了,他所知的伟人秩事,令我们如痴如醉,一下子激发了我们学习语文的积极性,让我们觉得语文可以如此有趣!曾经有一位同学这样评点黄老师——“在教室里兜上几个圈子,就可以从李白杜甫饮酒作诗看到百万解放军过长江!”
   黄老师除了有师范大学的文凭,还自学了一个计算机大专的文凭,电脑水平在学校老师中,那可是数一数二的“高手”啊!开学第一天,黄老师便把他所创建的班级qq群的号码写到了黑板上,我们“哇”地大吃一惊,但很快便接受、赞同和欣赏这个老师互动的新平台。我们班上的同学很积极地把自己优秀的习作传到qq群。用黄老师的话来说:大家都跟上时代的步伐呀!要积极地传作文,给他这个群增光添彩呀!
   可是,当黄老师在qq群上发出“我要去滨江了”的时候,那矮矮瘦瘦、风趣幽默的身影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彻底销声匿迹了。同学们已升入六年级,对黄老师的思念一日更胜一日,原先的班级qq群上,不知几时抹上了几分忧愁,好几个同学传上了《再见黄老师》、《想念黄老师》的作文……
   不知黄老师是否还像当初一样活力四射?在新的学校工作得是否开心?不过,在我的记忆是,黄老师永远是年轻快乐的,永远是我们大家心目中那个最优秀的老师。
   寒假期间,同学们在qq群是发信息,互相交流期末考试成绩如何如何,但这些人云亦云,都远不及黄老师的鼓励更贴切人心。我打开与黄老师对话的窗口,将我的期末考试成绩发了上去,末了,还加上一句:黄老师,我们永远爱您!
   夕阳透过树枝丫,斑斑驳驳地照了进来,我心里想着黄老师和蔼可亲的模样,摊开一张素描纸,勾勒出他的模样,“我要去滨江了”,哦,是的,黄老师已离开了我们,我轻轻地对着画像摆摆手:“黄老师,再见!小学毕业,我们再聚吧。”
   哦,黄老师,我深深地,深深地思念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062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爬山的经历作文
       温暖的手作文
       路的变化作文
       我爱小狗作文
       有色有味的春天作文
       地震逃生演习作文700字
       我爱家乡的森林公园作文
       暴风雨中的希望作文
       一次特殊的考试作文
       寻书包记作文
     
     军训人生的洗礼作文
     鼓浪屿之游作文
     慈爱的手作文
     最美的太阳作文
     清明扫墓作文800字
     军训的期待作文
     再见了老师作文
     爬山的经历作文
     假如我是储物袋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难说再见作文
    我不想说再见作文
    再见,其实是永远不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