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收获作文

蓝蓝的天空上,白云悠悠。我们欢快的奔跑在操场上,追逐嬉戏。我们在一起放飞筝、在操场上跳绳,尽情玩耍。这就是从前那个整天玩的我,疯的我。但现在你们看到的却是……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欧阳修
   不经意的一次,也是改变我最大的一次。妈妈照常从超市赶回,我一个劲的扑上去,以为她能给我带回我心怡的玩具或零食。打开包一看,没想到却是厚厚的一垛书《草房子》《窗边的小豆豆》《乌丢丢奇遇》……由于封面很美,我实在禁不住诱惑,最终,在妈妈的引导下拿起书来。没想到书本带给我的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是一个我曾联想翩翩而又不可触及的世界,是一个我曾期待美好奇幻而又不能自拔的世界。在书中,我遇到了顽皮活泼的桑桑,遇到了天真捣蛋的小豆豆,当然也有调皮而又善良乌丢丢……
   自我第一次读一本书起;自我第一次从书本上了解到知识起;自我第一次从书中感受到快乐起;自我第一次被书中的情节感动起;我便深深被书的魅力所‘迷惑’住了。从“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中;从欧阳修“昼夜忘寝食,惟读书是务”的勤学故事中;从邓小平爷爷一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中;我渐渐懂得读书是人生是最重要的事,是最快乐的事,也懂得惟有勤学方能成才的道理。
   读书是至乐的事——林语堂
   爸爸妈妈常说,读书可以丰富我们更多的知识,书可以给我们带来智慧的源泉和精神的力量,多读书可以提高我们的写作能力。从爱上读书以后,每每下课时,我基本都留在教室里读书。起初,我经常被同伴的目光吸引走,但这之后我不停地鼓励着自己,尽量让自己成为一个爱读书的好孩子,静下心来浏览书中的世界。就这样,我成了一个不折不扣“小书迷”。
   记得有一次,我在课间时看哈利波特系列的图书时,被书里的内容给带进去了。周围环境很吵,我把自己想象成书中的赫敏,以为施一个无声无息咒语就能让周围安静下来。没想到瞬间,教室就安静下来了,我自以为是咒语起效了,没想到是上课了,作为班长的我,还差点被老师批评。
   光阴给我们经验,读书给我们知识。——奥斯特洛夫斯基
   好长好长一段的时间,书就像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我尽享其中。就这样,在书中深深感受快乐,在书中慢慢获得知识,在书中渐渐守望成长。正如名言所说:“如果把生活比作为创意的意境,那么,阅读就像阳光一样照耀我们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036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透过心灵去看作文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作文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真情大接力作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绝不会轻言放弃作文
       大象和蚂蚁的故事作文
     
     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收获作文
     中国梦作文
     迎向风雨如歌的人生作文
     一座不朽的丰碑作文
     友情的味道作文
     五一劳动节作文:五一苏杭游记日
     五一劳动节作文:白水涧游记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怀念屈原作文
     趣味军营作文800字
    我曾经那样的想念你作文
    别样的昆虫世界作文
    真正的快乐作文
    我要做像雷锋一样的人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给予的快乐
    感受读书的快乐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