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感动那一刹那作文

曾经,我家小区里有一位老爷爷,非常普通的一个人。
   一天,放学的回家路上突然下起了雨,像泼像倒。当时因为我没有带伞,所以我跑到了小区门口的传达室那儿停住了。
   我以为这雨一会儿就会停,可是过了许久也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我仰起头,望着天,看着那倾盆大雨。我心想:这么大的雨,我家还有一段路,况且我穿的是布鞋……我正在为这事发愁的时候,那位爷爷走到我旁边笑着说:“婷婷,怎么了?没带伞吧!”我点了点头,“嘿!我正好带了两把伞,给你一把。”“谢谢您,爷爷!”我笑着说。
   回到家里,我在玻璃窗前写作业时,不经意地瞟了一眼窗外,我一下子反应过来了,我看见那位爷爷,淋着雨走在路上。咦?爷爷不是说他有两把伞吗?雨停后,我去问保安叔叔,原来另外一把伞也借给了一个没带伞的小朋友啊!
   我一下子愣住了,时间似乎定格在那一刹那。回想起来真是令人感动啊!
   从那以后,下水道里积满了雨水,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恶臭味。我皱了皱眉头自言自语:“下水道堵了就堵了呗!到时候总会有人受不了,请人来挖通的。反正不关我的事!”然后我娇气地捏着鼻子走开了。
   写完作业后,我在小区里和伙伴们玩,看见那位爷爷挖通下水道,爷爷那饱经风霜的脸上有大豆般的汗珠和那永远不变的慈祥。爷爷看到我们便冲我们笑了笑:“我是个农村人,不像你们城里人那样爱干净,我看下水道堵了,几百户人家都不方便,所以我打算挖通下水道。”那朴实的话语,给我的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多大的震撼啊!
   感动的那一瞬间,我铭记于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96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校庆的作文
       梦怒放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农家风光作文700字
       办公桌前的你作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作文
       春天的馈赠作文
       精彩的抢椅子游戏作文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夜&明作文
     灾变(第二章)作文
     黑道王子求爱记《15》作文
     “敌,友?”作文
     飞洒爱心,转播希望作文
     感动那一刹那作文
     有关校庆的作文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作文
    那一刻,春暖花开作文
    勇敢跨出那一步作文
    地震中的感动作文
    推倒那一堵墙作文
    这一面那一面作文
    记忆中的那一个冬夜作文
    感动一生的故事作文
    天使的翅膀 ——感动中国人物
    那一刻,我感动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