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友情的力量作文600字

友情看不见摸不着。但生活中却处处存在,它就如同一根根线将朋友之间紧密的连在了一起。友情这个简单的字眼,却蕴含着无比强大的力量,令人耐人寻味。他如陈年老酒一般,酿的越久,越是香飘四溢;它如一杯茶,越是细细的品味,就越耐人寻味;他如一颗糖,越是往深处咬,就越甜蜜人心。
   如果你的生活失去了友情,那你就少了一份温暖;如果你的生活失去了友谊,那么你就少了一份甜蜜;如果你的生活失去了友情,那么你就少了一个肩膀。
   读了《夏洛克的网》我才知道友情有多么伟大。这本书讲述了小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克在仓谷里快乐的生活着,后来一个丑恶的消息打破了这种平静:威尔伯未来的命运竟是熏肉火腿。他悲痛万分,渺小的夏洛挺身而出,拯救了威尔伯。就在这时洛克的生命也走到了尽头。啊!夏洛与威尔伯之间的友谊超越了一切,夏洛肯为好朋友付出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这就是友谊,友谊的力量是如此强大,甚至超越了生死!
   国外的马克思和恩格斯的故事也十分令人感动,恩格斯的父亲是一个商人,他总是强迫他继承他的家业,恩格斯不愿意做剥削人民的事,所以不接受。马克思家境贫寒,恩格斯知道后,于是接受了家业,在物质与精神上给予帮助。马克思有些无法翻译的文字,恩格斯总是帮忙翻译。他们之间的有友情是常人无法达到的,为了自己的朋友,强迫自己做与喜欢做的事,是多么伟大啊!
   古诗中说得好“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人生贵在相知,相知在急难;患难识朋友,谊长情永在。
   友情它拥有力量!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21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推开心门友谊之花作文
       向前一步踏入文明作文
       生活需要我们去经营作文
       科技馆作文
       快乐的回忆作文
       我不再自私作文600字
       生活需要感恩作文800字
       游玩九华山大愿文化园作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作文
       我不再胆小作文700字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梦想作文
     一点一滴看真爱作文
     凡人的姿态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友情的力量作文600字
     推开心门友谊之花作文
     向前一步踏入文明作文
     生活需要我们去经营作文
     姥姥那百合般的笑容作文
    梦想的力量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细节的力量作文
    团结的力量作文
    关于真情的作文800字
    前行路上的友情作文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思乡之情的作文
    珍惜友情的作文
    友情伴我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