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推开心门友谊之花作文

“绝交!”陈伟杰一脸怒容,两眼简直要喷出火来”“绝就绝,谁怕谁啊!”我也毫不示弱,把手往桌上“啪”地一拍,眉毛竖成一个倒八字。“哼”。陈伟杰冷哼一声,转身写起了作业。我不屑一顾,朝他做了几个鬼脸,预习起课文内容。
   此时为上午第一节课下课,我和陈伟杰不知为何,上演了一场惊天动地的绝交风波。
   老师布置完作业后,我和陈伟杰都争先恐后地做了起来。突然我的钢笔没墨了。呀!昨晚忘打墨了!我习惯性地准备问陈伟杰借钢笔,突地想起之前慷慨激昂的“壮言”,伸出去的手顿时缩了回来,转身跟沈至立借了一支,逞能似的又写了起来。忽然,陈伟杰转过头来,显然又有什么题目不会了。正当他要问我时,一下子愣住了,仿佛想起什么来着,立即把头转了过去,向其他同学询问起来。
   升旗仪式时,队伍由四队变成两队,我两依旧排在了一起。发行后,我立刻和身后的曹政调换位置。我和陈伟杰恶狠狠地对视着,却都发现两人都躲闪着对方的目光。
   中午,我在教室中慢慢地写着作业。其实我不应该动不动就损陈伟杰几句,他是个老实本分的人,有时不太懂我开的玩笑。我也不应该太倔强,遇事不愿认错,这才使我们的友谊出现了裂痕。我瞄向他,他也偷偷地鄙着我。俩人发现后,都立即收回目光,作势低头写起作业。
   我又想着,越来越发现是自己的错。我刚想和他道歉,他也正巧回过头来。我有些尴尬:“那个,那个,你先说。”他支支吾吾,满脸通红,看上去十分搞笑:“嗯……到底绝不绝交?”“不绝!”我十分坚定地说道。“啪。”清脆的击掌声回荡在我们的耳边……
   春天是个新生的季节。我和陈伟杰都不约而同地采摘了“宽容”这片叶子。朋友间的友谊可以挥洒出一个美丽的春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21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前一步踏入文明作文
       生活需要我们去经营作文
       科技馆作文
       快乐的回忆作文
       我不再自私作文600字
       生活需要感恩作文800字
       游玩九华山大愿文化园作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作文
       我不再胆小作文700字
       幸福时刻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梦想作文
     一点一滴看真爱作文
     凡人的姿态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友情的力量作文600字
     推开心门友谊之花作文
     向前一步踏入文明作文
     生活需要我们去经营作文
     姥姥那百合般的笑容作文
    推开窗,迎接爱的阳光作文
    开心快乐一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