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去兴化赏油菜花作文

经过两个小时的时间,我们终于来到了兴化。从停车场往公路对面望去,便看到了那广阔无边的“菜花国”。
   一、赏花传
   来到油菜花的世界,就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那菜花,一朵有四个花瓣,通常又以四朵花为一簇,八簇聚一枝。
   看一簇,如同看一朵大菊花。那么,站在高处看又会看到什么呢?我和妈妈登上暸望塔,向远眺望。站在这里,金黄的菜花田如同一片金色的海洋,又好似一望无垠的沙漠,再看,又仿佛是无数闪闪发亮的金子。
   一阵风刮过,金色的原野就像海洋一样泛起了波浪,花瓣纷纷飘落,在空中飞舞,落在早巳陶醉的人们脸上。
   二、闻花传
   在菜花王国里,菜花除了美,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香。
   刚来到这里,便有一股香气扑鼻而来,这种香不像玫瑰那样浓郁艳丽,显得很朴素,我想原因是因为油菜本身就很朴素吧。
   这香也酿造了菜油的香。当它被榨成菜油后,经过许多“风吹雨打”,那香仍然存在。玫瑰的香味只是陪伴我们一时,而这种朴素的香味,会陪伴我们一生。
   三、钻花传
  
这么大的一块油菜田,我们小孩不玩白不玩。来到中心,我们更开始在花丛中钻起来。
   我们在花丛里面偷偷摸摸地前进。如果有人在旁边,看到油菜在晃动着。不用说,那就是我们。等钻出来后,全身黄溜溜的,还透着一股春天气息。
   几个大人也来钻,但孩子体型小,大人太高大,一分钟不到,油菜花就被他们踩倒了一大片。就这样,我们在花丛中嬉戏着,大人则忙着拍照。
   因为油菜花很柔软,所以如果阻挡了我们的去路,便往后退几步,再向前冲,油菜花就被连根铲起,飞到空中,掉下来。就如同坦克一样,走到哪里,哪里的油菜花就得倒下一片。我又心痒痒地去冲锋了几次,但很快就被妈妈发现了,制止了我们。唉……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872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有首幸福的歌作文
       岁月作文700字
       幸福像五味瓶作文
       给心灵做一次spa作文700字
       一堂数学公开课作文600字
       幸福像一杯牛奶作文700字
       我学会了吹口风秦作文500字
       静电小实验作文500字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走进红五月作文
     五四精神永流传作文
     不屈的人民作文
     科学的奇妙世界作文
     莫忘感恩作文
     生命的价值作文
     有你的爱,才会美好作文
     爱在风雨中作文
     花猫的阴谋作文
     好运不是靠运气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