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心中有首幸福的歌作文

遥远的她,可知我心中的变化。——题记
   深秋时节,不像理想中那样有火红的枫叶树林,在南方的小城里,只有绵绵细雨飘飘洒洒地落入一个个小水洼。几棵老树的叶子染成了枯黄坠入了大地的怀抱。
   我的心情也像天气,晴时多云偶尔有雨。我一个人慵懒的蜷在沙发上,听着滴答的雨声。你突然走进客厅,说道:“作业做完了吗?看书了吗”你喋喋不休的唠叨着,我却自顾自地打开了电视,我本以为你会继续唠叨,谁知你却恼怒了,你怒气冲冲的登着我,眼神像一把锋利的剑向我刺来。“你不要不耐烦,你烦的话就自己过吧。”说完你便转身离开了。我一个人不知所措地站在客厅里,只有窗外的雨声和电视机的吵闹交织着回荡在客厅里。以往的你不是那么宠溺我吗?今天的你好陌生,让我遥不可及。
   第二天,天空仍然是那么灰暗,我饿着肚子走进厨房,发现和往常一样,你坐在餐桌旁织着毛衣,但桌子上却少了一碗热腾腾的早餐。我看着你,深邃的眼眸像平静的潭水,然而我今天才发现你掩饰已久的在潭水之下的那颗易碎的玻璃心。
   看来在外婆回来你都不会管我了。于是我拿出锅子烧水。窗外有打起了雨点,一颗颗雨点打在窗上,便立即绽放出一朵白莲花。转眼间,水已经开了,我伸手去揭锅盖,不料却碰到了滚烫的铁皮,一阵疼痛立刻从指尖蔓延开来。此时正专心打毛衣的你突然从沙发上撑起来,拉着我的手直奔水池,你熟练地打开水龙头为我洗手。那一刻,你的眼里多了些焦虑与慌张,就像小孩子迷失了方向。但不知怎的,我的心却暖暖的,恐怕是因为你仍在乎我吧。窗外仍下着雨,它的滴答声与水龙头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首幸福的歌回荡在我的心田。
   遥远的她,其实一直在我的身边从未走远,只是因为我迷失了方向,让她无法寻觅我的足迹。但当我转过身时,她总是轻轻哼唱着一首叫幸福的歌指引我回到一个值得我去珍惜,叫做家的地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872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岁月作文700字
       幸福像五味瓶作文
       给心灵做一次spa作文700字
       一堂数学公开课作文600字
       幸福像一杯牛奶作文700字
       我学会了吹口风秦作文500字
       静电小实验作文500字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幸福像彩虹作文
     
     走进红五月作文
     五四精神永流传作文
     不屈的人民作文
     科学的奇妙世界作文
     莫忘感恩作文
     生命的价值作文
     有你的爱,才会美好作文
     爱在风雨中作文
     花猫的阴谋作文
     好运不是靠运气作文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心中暗香来作文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作文1000字
    心中的落红作文
    雕琢心中的天使作文
    雷锋精神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心中那抹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