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幸福像五味瓶作文

当我打开了五味瓶,才知道幸福的味道。——题记
   “嘟——”电话那头响起了无尽地响声,渴望着声音的终止,想要放下耳边的话筒。“喂”,“喂,妈,是我。”“女儿啊,学校的菜合胃口吗?”“要不要我送点吃的来。哦,对了,你回来了,我炖汤给你喝。”电话里妈妈一句句话语仿佛让我尝到了酸酸的醋,鼻子酸疼了,眼泪已经挤满,好像说,可嘴角抽动着说不出话。电话那头又响了起来:“怎么了,怎么不说话?”“没什么,我就要上课了,拜拜。”我忍住嘴角抽动,抚去眼泪,走回了教室。酸酸的味道流到了心里面,那是幸福的滋味。
   “妈,我回来了。”“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我还没有做好晚饭呢!”“没事,我等着。”妈妈走进了厨房,一手打开煤气,一手打好火,换手拿起锅放在炉上一个又一个动作是那么娴熟。拿起旁边的菜油,往锅里撒了一点,菜一放,抖了抖锅,锅在他手中摆弄自如。烟雾仿佛呛着了妈妈,她小声地咳了几声,轻轻地揉揉左手臂,泛黄的手背,几丝皱纹爬满她的手背,仿佛积累着对我的爱。这时,仿佛是苦瓜让我难受,可却流有淡淡清香,那是幸福的滋味。
   “饭做好了”,妈妈问了问菜香,用筷子夹了一些菜放在了我的碗里,“快吃,你最喜欢吃的。”“嗯。”夹住那些菜放进嘴里,一直嚼着,舍不得咽下,妈妈傻傻的看着我说:“你怎么一直不咽啊!”“不,这是甜的,我最喜欢的。”甜甜的味道还余留在我的嘴里,那是幸福的滋味。
   “妈,我要回学校了。”“哎呀,怎么忘了你要回学校了,等一下,我去拿东西。”妈妈小步走着,看见了她微驼的背影,眼泪流了下来,留在了嘴角,湿润了嘴唇,流进了嘴里,好咸,可心里好甜又好苦又好酸。妈妈出来了,我赶紧擦去眼泪,妈妈一摇一摇给我拿了两个滚热的鸡蛋。“来,带到学校吃。”妈妈的手不停地摆弄着。我把鸡蛋接过,放进包里。“我送你到车站。”妈妈突然蹦出几个字。“嗯。”随着车子摇摆而去,又于妈妈分别。
   五味瓶打倒了,幸福的味道我尝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872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心灵做一次spa作文700字
       一堂数学公开课作文600字
       幸福像一杯牛奶作文700字
       我学会了吹口风秦作文500字
       静电小实验作文500字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幸福像彩虹作文
       第一次参加抢答竞赛作文
       歌声伴我同行作文600字
     
     走进红五月作文
     五四精神永流传作文
     不屈的人民作文
     科学的奇妙世界作文
     莫忘感恩作文
     生命的价值作文
     有你的爱,才会美好作文
     爱在风雨中作文
     花猫的阴谋作文
     好运不是靠运气作文
    心中有首幸福的歌作文
    手中的幸福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幸福过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
    寻找幸福作文
    幸福在身边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幸福的诠释作文
    健康是幸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