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友谊花开作文800字

我跌断了腿,已经在医院单人小病房里住了七天,真无聊!好不容易才盼到了下午5点钟——妈妈来探视的时间。听,走廊上传来了脚步声,哈,妈妈来啦!
   “吱呀——”门被推开了,进来的却不是妈妈,而是我的好友小郑。我愣了一下,随即惊讶地张大了嘴巴,小郑怎么会这个时侯来看望我呢?我惊讶也是有理由的,事情还得追溯到上一个星期。在跌断了腿之前,我和小郑为了一个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争论不休。于是,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形影不离,而是开始了冷战。其实,我心里是多么想和小郑和好如初,但我只要一想到她吵架时争得面红耳赤的样子,说出一句句如尖刀划过心上的话语,这个念头就被立刻打消了,小郑现在应该是非常憎恨我的吧!
   可是……可是小郑现在居然出现在我的面前,这真是不可思议!而且手里还拿着送给我的花束,这让我感到有些惊奇。她难道是想跟我和好吗?一瞬间,空气似乎凝固了,气氛显得有些尴尬。
   “嗨,好久不见,你还好吗?”一个清脆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宁静。小郑快步走到病床旁边,把手中的鲜花递给我。
   见小郑变得如此亲切,我激动万分,边把鲜花放到床头柜上,边回答:“很好,谢谢!”。我犹豫了一会儿,又说“对了,那件事是我不对,我要向你道歉,对不起……”
   “其实,那件事我也有错,而且我不应该说出那些恶毒的语句……不过,既然我们都已经互相道过歉,就不要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了,好吧?”小郑说完后,便像变魔术那样从身后拿出一个浇水的东西,跟我说:“我们一起来浇花吧,这是百合花,它的花语代表着友谊,我
   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能够天长地久,友谊之花永不凋零!”
   “嗯!”我欢快地接过浇花的容器,开心地浇起了花。浇完花后,我推着轮椅,与小郑一起将花束拿到阳台上。
   阳光下,花儿开得可灿烂了,我和小郑看着生机勃勃的百合花,都不约而同地露出了笑脸。
   那神圣纯洁的百合花,象征着我和小郑之间纯真的友谊,也代表着我们之间共同的愿望。
   友谊花开,友谊万岁!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837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年的愿望作文800字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作文
       吃水不忘挖井人作文
       雪球大战作文
       九华天池一日游作文800字
       难忘的除夕夜作文600字
       人在初二作文
       体育课上的小插曲作文
       偶然的发现作文600字
       淡忘作文600字
     
     课堂游戏作文
     《我们爱科学》读后感作文
     读《科学掠影》有感作文
     城市美容师作文
     锦瑟生华年作文
     爱如阳光 心比冰纯作文
     我们爱科学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小百科》读后感作文
     红色在穿梭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爱心浇灌友谊花作文
    在那花开的季节作文
    春暖花开作文800字
    花开无声作文
    在飘雪的季节等待花开作文
    珍惜友谊的作文
    友谊在我心中作文
    彼岸花开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