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亲情缘于血缘,血缘凝就亲情。很正确地描绘了亲情在现实生活中的珍贵,血浓于水让长辈和子女的亲情如此深厚,一些人觉得生活中亲情好像在我们这代不经意间流失了,可他们不知自己的后方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在支撑着他们。

我小学时成绩一直都不错,可进了中学后,新增了许多门课程,我就有点吃不消了,一些科目我还过得去,可英语这门学科对我来说简直如登天。一学期结束后,我被远远的甩到了后面,拿到成绩单后,我大受打击,我清楚的知道把成绩单拿给父母看的话免不了又要被大骂一顿。

果然,回家后爸妈看了我在年级上的一百零二名的成绩就火冒三丈,一个劲儿地批评我,狐假虎威的弟弟更是在那儿扇风点火,添油加醋的尽说我的不是,他那个“大河马”,我真恨不得拿502胶水把他的嘴封上,然后再找个地缝把他塞下去,好让他在我面前消失。爸爸还说:“照你这么发展下去,书都不用读了,更不用说考高中了……”哎!我第一次被骂得这么惨。成绩下降了,我心里也不是滋味,本还以为能像小时候一样,依偎在父母怀中,受到了委屈和挫折,父母都会给我无尽的安慰和帮助,但这次……

我拿出了我前所未有的“气势”,与父母大吵了一架,并使出青春期少女特有的“绝招”,砸上房门,头也不屑一回,我还愤怒的把房门上了小锁,门锁好后,我一头扎进了被窝,尽情地哭泣,好想把所有的委屈、不顺心、不如意都化为泪水流出来,也不知哭了好久,总之觉得哭够了,哭累了才停下,停后我才发觉那不争气的肚子已咕咕叫了。没办法我只能压制住心头那股火,向父母认个错,就能吃上我梦寐以求的大餐了。

对!说做就做,我马上去开房门,正当我想打开房门的时候,才发现一个大问题,小锁被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63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独行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无处不在的爱作文
       《八十天环游地球》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心中暗香来作文
       当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爱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葵愿作文
       末世苍雪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学会独行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无处不在的爱作文
     《八十天环游地球》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心中暗香来作文
     当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爱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葵愿作文
    快乐永不止步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不变的是亲情作文
    被亲情感动的作文
    亲情作文800字
    以亲情为话题的作文
    时光彼岸,永不凋零的盛世繁
    友情亲情爱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