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心中暗香来作文

当浪花淘尽,海水退去;当烟花消逝,夜空黑沉;当繁华看尽,心灵是否回归?

----题记

寂寞梧桐,满心离殇,秋祭,世态炎凉,萧萧。

已是暮秋,掺杂着些许寒意的风徐徐吹来。扫落了树上金黄的树叶,为大地缀上一抹金黄的秋意。

坐在三轮车上“嘎啦嘎啦”车子经不住重力发出衰老的嚎叫,尽管我并不重。正如眼前这个饱经风霜的女人,头发中藏着被岁月侵蚀过的白丝,眼角层层叠叠的皱纹掩盖不住辛酸与沧桑。她的脚上打着绑腿,穿着一双到处都是补丁的布鞋,脚成“外八字”想来她应该踩了很多年车了。“呲-----”刺耳的刹车声震得我耳膜生疼。我跳下车,似是不经意地瞥了她一眼,身上是粗布麻衣,很是寒酸。“给你!”我随手拿出一张五十元的钞票,递到她跟前。女人看了一眼,眼里闪过一丝惊讶,“啊,我找不开啊!”女人有些歉意地看了我一眼。那怎么办?我向四处张望了一下,没有商店之类的地方,不禁有些烦躁。看了一眼像小孩一样怯生的女人,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喂,你先拿着,我回家去给你拿。”说完,不由分说地把钱塞至她手里,就快速朝家跑去。

冷风灌进我的衣领,在皮肤上撩起鸡皮疙瘩,一定要快点,她还乖着呢!回到家,冲进藏卧室,从钱包里拿了十元钱就一阵风似地刮下楼去。脚下步子飞快地交替着,要是她拿着钱跑了怎么办?可怕的念头在脑海里显现,不禁心头一紧,呼吸也更急促了,本就匆忙的脚步更显得凌乱,突然,一个啷呛,差点摔倒。一定要快点,一定要快点!

到了小区门口,看见她还在那儿,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幸好!走到她面前,气喘吁吁地把钱拿给她,她接过钱,找了我五元,歉意地说“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63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爱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葵愿作文
       末世苍雪作文
       两个好老师作文
       爱一直都围绕在我们周围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描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傻妈妈
       多彩青春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学会独行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无处不在的爱作文
     《八十天环游地球》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心中暗香来作文
     当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爱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葵愿作文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作文1000字
    心中的落红作文
    雕琢心中的天使作文
    雷锋精神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心中那抹阳光作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