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当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爱作文

当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爱,人们用自己的能力尽可能的帮助别人,这个世界就会为之改变,变成一个大爱的世界。爱的行动,不一定非要体现在那些惊天动地的大事件上,也可以体现在一些微小的事物。只要有一颗大爱的心,足以成为活在人们心中的雷锋。

并不是对自家的夸耀,我的奶奶就有一颗大爱的心。她常说:“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我要传递雷锋精神,把爱的火种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心里,去互相帮助,互相关怀。”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就在前天上午,我和奶奶准备去菜市场买菜。我走得快些,奶奶跟在我身后。可刚走到楼下的小公园,奶奶就不见了!我心急火燎地把周围找了个遍,也没看到奶奶的踪影。我只好又急又气地回到了家。

奶奶“失踪”了有好几个小时,我找了好几趟,可就是没找着,全家人都如同热锅上的蚂蚁。直到中午近十二点,奶奶才疲惫地回到家。我很生气,准备好好地说说奶奶,还没等我开口,奶奶就说了她“失踪”的缘故:“我走到楼下小公园的时候,看到一个老奶奶在路边不停地徘徊,气喘吁吁,呼吸有些困难,嘴唇发紫。你走得太快,也没有顾及到这个老奶奶。我没有叫你,去问那个老奶奶怎么了,有什么难受的地方。那个奶奶原来患有心脏病。那可是不得了!心脏病人在这里不停地走动,心跳加快,呼吸急促,是多么危险的事啊!这个奶奶身边也没有带什么药。老奶奶的住处我是知道的。我想,我应该把她送到家里去,帮她安顿好。我问老奶奶有没有带家中的钥匙。她说没有,东找西找,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很急,呼吸更困难了。我就让她坐好,不要急,我帮她找。结果,我在她的裤兜里找到了钥匙。这个老奶奶明明带了钥匙,却说没有带,连钥匙放在哪里都不记得了。我如果不帮助她,她不是更危险了吗?!于是,把她送到家里,扶她躺下。桌上有张电话表,我就对着联系她的家属。我问老奶奶有没有吃饭,她说没有。我看了看她的电饭煲里只有些冷饭,连盘菜都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63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样的习惯作文
       葵愿作文
       末世苍雪作文
       两个好老师作文
       爱一直都围绕在我们周围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描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傻妈妈
       多彩青春
       2013的蓝天梦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学会独行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无处不在的爱作文
     《八十天环游地球》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心中暗香来作文
     当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爱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葵愿作文
    雷锋,你从未离开作文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学习雷锋,与爰同行作文
    雷锋之爱作文
    雷锋精神,永驻人间作文
    学雷锋————让爱撒满人间
    学雷锋————如爱撒满人间
    雷锋依然在,爱依然在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