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习惯,是一种很常见的东西,不,不只是常见,简直是无处不在,上到七八十岁的老头老太,下到出生没几周的小婴儿,都有自己 的习惯。而人们的习惯大多不同,但在本质上却又如出一撤,像生活上的安排,每天的行程等。但总有一些十分特殊。
比如下面这则故事中的人。
一个人,因为家穷,他高二的时候就出去打工,在深圳,他费尽周折,被人拒绝很多次后,终于在一家饭店找到了做服务员的差使。
他不怕吃苦,饭店的脏活累活抢着干,光土豆丝,他每天就得切满满三大盆。一天,一个厨师悄悄地说:“兄弟,我看你能吃苦,做人也挺机灵,嘴巴也不笨,我感觉你挺适合做销售的。”
于是,他辞职了,开始准备做销售。但是那年,他刚刚十八岁,又没经验,所以总是被拒绝。
在被拒绝多次后,一家卖电池的公司接纳了他,但薪水很低。他卖了辆自行车,后面带两箱电池,遇到小卖店就上门推销。当然结果总是被拒绝。一天,一个超市老板在门口和别人下棋,他在旁边看,老板赢了,他就夸老板棋艺高,老板扭过头看说:“你这个小伙子真有意思,我都拒绝你三次了,你还不死心。这样吧,我买你一百板电池,如果质量好,以后我还是买你的。”于是他拿到人生第一笔提成:四十元。
后来,经过努力,二十岁那年,他成了 全公司最好的销售员,每个月提成就有上万。
后来他又想到,做电池行业利润不大,于是他又跳槽到一家做安全防护的公司。这个都是需求量很大的客户,一张合同动不动就是上百万甚至上千万。
虽然以前干过销售,但毕竟行业不同,又得从新开始。
他每天都打电话,想网上找到潜在客户,就打电话推销。这样的电话他每天能打几百个,虽然都是拒绝,但是,他毫不泄气。终于有个矿山因为应付上级主管单位的安全突击检查,临时需要购买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63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葵愿作文
       末世苍雪作文
       两个好老师作文
       爱一直都围绕在我们周围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描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傻妈妈
       多彩青春
       2013的蓝天梦
       因为有了期盼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学会独行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无处不在的爱作文
     《八十天环游地球》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心中暗香来作文
     当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爱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葵愿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我的习惯作文600字
    需要改变这样的自己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