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今年的春天是如此姗姗来迟,迟的四月都落了雪。为了弥补时间的差距,在寒意未却时,绿色就已经朦胧弥漫了。
   这赶做的春意未免有些僵硬,绿色失去了柔和感,没有由浅至深的变化,只觉一夜醒来,满山,满树,便是绿了。冷冻太久的心似乎一下子接受不了这样的惊喜,变得不适应起来,却又暗暗猜测这是不是春天和我们玩的小把戏。以前的绿是渐渐渗透整个空间的,如一位曼妙的少女轻轻缓缓由远到近地,在你不知不觉中,含着笑,舞到你的眼前,待到你察觉这微妙变化的时候,一切都又定格了。只留自己在原地,望着这柔柔的绿,深深的绿,发出哑哑的笑声,赞叹声中不觉那种绿已绿到心里。仿佛身体的血液也是一种清爽的绿流了,呼出的气体也略带朦胧的绿意,快要与周围相融了!
   而现在罢,绿来的是如此唐突,像一个莽莽撞撞的孩子急匆匆的跑着,与你在一瞬间撞个满怀,还适应不了这种“突发情况”绿色就入了你的眼,出了门,四周皆是那突然出现的绿,把你簇拥着,挤压着,弄得自己快要窒息般似的,真想喊一喊,吐出堵在胸口的什么东西。
   这个季节下个不停的阴雨,惹人烦躁,天空被压的低低的。我记忆里的春天不是这样子的。那种柔柔的春雨,温和的,绢丝般的感觉,在你的脸上,唇角上,鼻尖上跳动。可现在的还夹杂着一丝冬意的雨,那冰冷的,没有生机的雨,谁又想去和他亲近呢?于是今年的雨天,花花绿绿的伞就成为了亮点。
   我嫌弃今年的绿意不够细腻,我嫌弃今年的春雨不够温柔,而在茫茫的小雨天里似乎依然有人,丢下伞,在一片绿意中漫步。
   多可笑呵!我难道是个不会爱上大自然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47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一角作文1200字
       一次魔鬼训练作文
       记忆深处淡淡的清香作文700字
       三月奇遇作文800字
       这熟悉的日子作文
       在这里作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550字
       不经意间的发现作文
       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追求恒心与毅力作文
     伟大出于平凡作文
     藏在饭碗里的爱作文
     帮助他人,与爱同行作文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同 行作文
     责任在心作文
     助人为乐 与爱同行作文
     驱散迷雾的阳光作文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不寻常的春天里作文
    展望未来的作文
    家乡的春节作文
    指纹,未来的万能钥匙作文
    生气勃勃的春天作文
    迷人神奇的春天晨雾作文
    从小立志为报国——读《周恩
    故乡的春天作文
    未来的我
    家乡的春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