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雨中,那美丽的一幕作文

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先辈的名字及他们光荣的事迹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他们为新中国的诞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作出了卓越的贡献,这些都令我们非常地感动。但是,日常生活中还有很多平平凡凡的普通人,他们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没有感人肺腑的豪言壮语,但是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们默默地奉献着,用自己微薄之力帮助着他人,服务于他人,使我们的社会处处充满着爱,充满着温暖。

那天,我外出回到家时,下起了倾盆大雨,豆大的雨珠弹跳地面上,为沉闷的天气增添了一点活力。我倾听雨声,费力的撑着伞,在泥泞的路上行走着。突然,远处,一个中年男子的身影渐渐逼近。他的背上背着一个年迈的老婆婆,老婆婆两边的眉毛紧紧地皱在了一起,似乎她很痛苦,她怎么了?这个问题在我脑海中不断的提起,疑惑充满我那小小的脑袋。

中年男子一脸焦急,艰难的移动着脚步,他小心翼翼的,好像挺在意那个老婆婆的,不想让她感到路程的颠簸。雨越下越大,雨衣只遮盖住了老婆婆的身体,雨水顺着男子的脸庞滑下,淋透了全身的衣服。伴着沉重的呼吸声,他的脸色越来越苍白,但他艰难的往前走着……他一直容忍着,直到到达医院,送老婆婆去就诊,他却病倒了……

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滑过我的脸颊,悄然无声地汇入了雨水中。那一刻我被深深感动了。

后来,得知那个中年男子是我们村的干部,而那位老婆婆,是一个老而无靠的人,她一直生活地很贫困,主要经济来源是政府给予她的低保户资助金。干部们经常到她家去,帮她打扫,锄地等,送她一些日常用品和米,对她一直很照顾。

而那天,恰好是那个村干部去看望老人,可曾想,老人晕倒在家,他不顾一切,将老人送去了医院。老人得救了,可他自己却病倒了。

我与妈妈一起去看望了那位干部,到病房内,就看见躺在病床上的他,正和儿子嬉笑呢!此刻的他,又充满了活力,仿佛多大的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40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包容作文
       迟来的春天
       我最敬佩的人弟弟
       记忆深处淡淡的清香
       美好的相遇
       烙在心底里的印记
       参观文化馆有感
       感恩在行动
       不经意间的发现
       保护环境的作文
     
     爱在我身边 ——读《与爱同行》有
     学雷锋————让爱撒满人间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学雷锋————如爱撒满人间作文
     天性作文
     相爱与信任作文
     雷锋依然在,爱依然在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爱不曾离开作文
    风雨中的美丽作文
    风雨中的身影作文800字
    风雨中作文
    暴风雨中奔跑的马作文
    sir,那真的不是俺的错作文
    恋雨中的思绪
    雨中心际
    雨中微笑
    雨中
    雨中心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